川普獲選總統 辛普森16年前準確預言(視頻)

【新唐人2016年11月9日訊】川普最終贏得本屆總統競選,成為美國第45任總統。其實早在2000年,美國熱門動畫「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就預言了川普有機會當總統。

中央社9日報導,如果在一年前詢問政治專家,川普是否有機會當總統,肯定會被大大嘲笑一番,但其實早在16年前,「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就預言川普會當上總統。

美國「滾石」(Rolling Stone)雜誌報導,在「巴特前往未來」(Bart to the Future)一集中,主角巴特有機會一窺自己成人的模樣,他與父親一樣是個粗人,但巴特的妹妹卻成了美國總統。

劇中還有一幕就是總統花枝告訴下屬:「如你所知,我們承繼了川普總統留下的一大筆財政困難。」

沒想到川普當選總統現在已經成為現實,讓人不禁大嘆辛普森準預言。

相關視頻

(記者張旖旎編譯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