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簡訊:選舉日投票注意事項需知

【新唐人2016年11月07日訊】明天,11月8號即是大選日。在兩位總統候選人激戰的最後關頭,每一張投票都顯得更為舉足輕重。那麼選舉日當天,前往投票的選民還需留心哪些規定呢?請看今天的德州簡訊。

選舉日投票您需知道的注意事項

1.與提前投票不同,選舉日當天,您只能前往所住選區的站點投票。投票地址可根據選民註冊卡上的區號(precinct number)或家庭住址到州務卿的官方網站查詢。https://teamrv-mvp.sos.texas.gov/MVP/voterDetails.do

2.投票站開放時間為早7點至晚7點。截止到晚上7點為止,所有已排隊的選民都將被允許投票。

3.德州法律規定,如有選民需要在上班時間投票,雇主必須准許2小時的帶薪假。

4. 投票站100英尺內不可展示任何與候選人有關的宣傳品,不得照相或錄音,包括手機自拍,亦不允許攜帶任何槍支。

5. 聯邦法律禁止選民恐嚇,排隊期間或在附近停車場內,不可打探他人是否選民或美國公民,否則將視重罪處理。

6. 州府認可7種帶照片的有效證件。無法得到以上證件的選民亦可提供出生證,銀行來信,工資單或水電費收據等替代文件。忘記攜帶證件的選民可在選舉日後6天之內前往選民註冊處補齊證件來確認投票。

YMCA選舉日提供免費兒童看護

大休斯頓區的YMCA協會表示,為方便父母及監護人投票,將在選舉日當天11月8日週二提供兩小時的免費兒童看護服務。服務對象為6個月到11歲的少年兒童。孩子們可在受過專業培訓的工作人員看護下,做手工,參與遊戲,拼圖,聽故事等活動。感興趣的家長請到當地YMCA進行註冊。詳情可上網查尋ymcahouston.or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