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香港反釋法遊行 爆警民衝突

【新唐人2016年11月06日訊】歐洲31國法輪功學員 慕尼黑遊行

11月5號,歐洲31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在德國慕尼黑舉行大型遊行活動,向當地民眾和遊客講述法輪功真相,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及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並呼籲制止迫害。

上千人的遊行隊伍,由法輪大法天國樂團領頭,「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弘傳世界」等標語,被高高舉起,美麗的花車、舞動的金龍、還有翩翩起舞的仙女,都在展示著法輪功的祥和與美好。

而一群白衣人手中捧著的遺像,則訴說著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忍。

眾多「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天理難容」、「法辦江澤民」的條幅,反映的是制止中共繼續作惡呼聲。

當天的遊行歷時三個多小時,遊行隊伍從慕尼黑王宮花園旁的奧迪安廣場(Odeonsplatz)出發,途徑西門子公司總部、巴伐利亞州最高法院、卡爾斯廣場(Karlsplatz),橫穿人流不息的維多利亞廣場,再沿著著名的奢侈品大街馬克西米利安大街(Maximilian)到達終點巴伐利亞王宮所在地Max-Joseph廣場。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遊行震撼了沿途的當地民眾及外來遊客,了解了真相的人紛紛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譴責中共的反人類罪行。

香港反釋法遊行 爆警民衝突

中共人大常委就香港立法會議員宣誓風波的釋法,導致香港再次爆發警民衝突。

11月6號,香港多個政黨和團體聯合舉行反對人大釋法的遊行和集會,主辦方說參加人數有11000人,警方也說有8000人。

遊行原本和平地從灣仔修頓球場出發,但遊行到中環終審法院的匯豐銀行總行時,宣誓風波的2位主角——青年新政的梁頌恆及游蕙禎,還有香港眾志、社民連、工黨等團體,突然脫離遊行隊伍,前往中共駐港機構中聯辦示威。

大約4000名示威者隨後與警方發生衝突,警員多次揮動警棍及施放胡椒噴霧,試圖阻撓示威者接近中聯辦門外,示威者則用雨傘抵擋。

直到深夜,中聯辦附近的干諾道西馬路上,雙方仍然在僵持。

有關中共人大常委釋法的話題,我們稍後將有詳細分析,請繼續關注。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