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84)

【新唐人2016年11月02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84):世網總決賽新加坡落幕,齊娃首奪年度總冠軍。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0月29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9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奧格斯堡隊,以積23分,繼續排名榜首,升班馬萊比錫隊客場戰勝達姆施塔特隊,以積21分,升至第2位,霍芬海姆隊主場小勝柏林赫塔隊,以積19分,升至第3位。

10月26日,美國職業大聯盟足球賽進入季後賽,洛杉磯銀河隊和多倫多隊分別在主場戰勝皇家鹽湖城隊和費城聯隊,在30日的比賽中,蒙特利爾衝擊隊和洛杉磯銀河隊分別在主場戰勝紐約紅牛隊和科羅拉多激流隊。

10月30日,中國足球超級聯賽展開了第30輪,也就是最後一輪的比賽,廣州恆大隊主場大勝山東魯能隊,以積64分,歷史上第6次奪得中超聯賽的冠軍獎盃,長春亞泰隊主場小勝上海申花隊,以積35分,升至第12位,避免了降級的厄運。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0月30日,在新加坡舉行的世界女子職業網球賽年終總決賽上,斯洛伐克選手齊布爾科娃在最後的決賽中,以2:0戰勝德國名將科貝爾,首次奪得世界女子職業網球賽的年終總冠軍。

10月30日,在瑞士舉行的巴塞爾網球賽最後的決賽上,克羅埃西亞名將西里奇直落兩盤,以2:0戰勝日本名將錦織圭,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冠軍獎盃。

10月30日,在維也納網球公開賽最後的決賽上,英國名將穆雷以2:0戰勝法國名將特松加,奪得他本賽季的第7個冠軍獎盃。

接下來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10月30日,在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墨西哥站的比賽上,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和德國車手羅斯伯格第7次包攬了前倆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0月30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本賽季倒數第2站的比賽在馬來西亞落幕,杜卡迪車隊的義大利車手多維奇奧索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一個分站賽冠軍。

10月30日,世界超級摩托車賽最後一站的比賽在多哈落幕,杜卡迪車隊的英國車手戴維斯包攬了兩輪比賽的冠軍,川崎車隊的英國車手雷亞奪得年度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