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4 Real Techniques Core 面部化妝刷四件套

Amazon.ca現有Real Techniques Core 面部化妝刷四件套,現價$19.35 (原價 $23.99)

購滿$35免運費,或Prime用戶免運費

點擊購買>>

產品介紹:這套real Techniques化妝刷,價格白菜不說,實在是炒雞好用~

Coutour Brush:刷頭比較尖,刷子大小正好用於臉頰兩側的修容,也適合用修容霜、修容膏。
 
Pointed Foundation Brush:跟一般的粉底刷比起來這只刷子的刷毛更軟,但是這只刷子比一般的粉底刷小,所以也可以用做遮瑕刷,刷毛的尖頭更適合用在眼部及鼻翼兩側的遮瑕。
 
Detailer Brush:刷頭比一般遮遐刷小且刷頭尖尖的,非常適合用在細節部位的遮瑕,由於刷子的獨特設計也可用作唇刷,能很好的勾勒出清晰的唇線。
 
Buffing Brush:刷毛柔韌性很好,適合粉底液和霜狀的產品,暈染效果非常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