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整家人1死5昏迷 疑毒西瓜惹禍

【新唐人2016年06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倩倩報導)近日,江西省南昌市進賢縣發生家庭悲劇,一家6口被發現時均昏迷不醒,其中一名不到3歲的女孩致死,其他5人送院搶救。一家六口疑似食用西瓜中毒,引起民眾恐慌。受事件影響,進賢縣西瓜銷量一度下降80%。

據陸媒報道,6月7日上午,南昌進賢縣民和鎮一家六口被發現倒在屋內不省人事,家屬懷疑是吃了一個西瓜導致中毒。1名小女孩當場不治,其他5個人中,4人中毒的情況比較嚴重。

家屬李先生稱,中毒的是她的父親、母親、弟弟、弟媳、侄子和侄女。7日早上7點左右,他打電話給弟弟,可是電話一直無人接聽,之後他又撥打了父親的電話,同樣沒人接聽。他趕緊跑到弟弟住的屋子外面叫喊拍門,但裡面沒人應答。這時他意識到情況不妙,趕緊找了開鎖匠把門打開,結果發現屋內的人全都昏迷了。

李先生稱:「4個大人被叫醒後渾身無力,連手機都拿不動。」起初,李先生懷疑是煤氣中毒,可是他在屋子裡沒有聞到任何煤氣味,通過家中殘留的西瓜皮,他懷疑家人可能是吃了西瓜導致中毒。

李先生說,事發當晚,家人曾經使用煤氣做飯,因此現在不能確定中毒原因,已把他們所吃的食物送去檢驗。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