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張紅茹因信仰被捕 女兒美國發聲營救

【新唐人2016年05月17日訊】中國山東省青島的法輪功學員張紅茹,由於堅定信仰,講述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近日再次被非法抓捕。張紅茹的女兒在美國發聲,要求地方當局,立即釋放張紅茹。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前後,上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國際大都會紐約,舉行系列慶祝活動。休斯頓法輪功學員楊臻,也趕赴紐約,參加這一盛會。

但是在5月11日,她接到一個令她震驚的消息。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楊臻:「我5月11日知道了這個事情,就是5月9日,我母親張紅茹在青島講真相的時候,被金門路派出所的民警抓捕到了派出所,被綁架了。然後5月10日的時候,她被刑事拘留到即墨市普東看守所,現在是刑事拘留。」

得知母親張紅茹被捕的消息,楊臻立即致電當地派出所。派出所人員和國保單位,互相推諉,不敢承擔責任。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楊臻:「那個所長紀健偉,他說,是因為我媽媽煉法輪功,所以在街上被抓捕了。然後我就告訴他,法輪功都是信仰真善忍的,都是好人。我要求他立刻釋放我母親,但是他說,這個事兒是上面的事兒,他管不了,他只是一個所長,他說是市南分局和國安保護大隊的,我就給他們打電話,沒打通,但是我給國安隊的一個人打通了電話,他說這個事兒不歸他管。我就奇怪了,為什麼沒有他們簽字的話,怎麼被抓捕到看守所呢,如果沒有他們同意的話。互相推,互相推卸這個責任,沒有人敢承認這個事兒。」

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集團開始對法輪功的非法鎮壓後,楊臻的全家受到波及,父親在壓力下離世,母親多次被非法抓捕,她自己也受到騷擾,還曾經被從課堂上拖到警車帶走。即使如此,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的楊臻和母親,依然堅定信仰。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楊臻:「因為法輪功教人信仰真善忍,他是教人做好人、更好的人。我們要告訴中國人,不要被矇騙了,法輪功信仰真善忍,於國於民是沒有壞處的,是先他後我的,對身心都有幫助的,使人道德回升的一個功法,所以我們不想放棄這麼好的信仰。」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採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性政策,甚至實施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暴行。母親再次被抓捕,讓楊臻非常擔心。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楊臻:「我現在十分擔心我母親的安全問題,因為現在他們都知法犯法,非法使用一些酷刑,非常殘忍,甚至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我非常擔心我母親也遭受這樣的迫害。」

楊臻表示,她將持續揭露中共的迫害行為,尋求正義力量,營救母親以及和母親一樣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直到迫害結束。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楊臻:「我要求立刻釋放非法抓捕的我的母親張紅茹、還有同時被抓捕的李秀君、王金,希望你們懸崖勒馬,不要做替罪的羔羊,不要做江澤民集團的替罪羔羊。」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