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吃著「人奶宴」官升正部級 主管中國人道德規範

早晨做節目之前去車站接幾個朋友,碰見了一個長春來的朋友,歲數和我差不多,他說我認識你,這麽多年經常看你的節目,你討論的是政治問題。我說我談的不是政治問題,政治對我來說就是扯淡,我講的都是做人,作爲一個人你首先做到的就是不能害人。那位朋友說,你說的明明是政治,我說因爲你是政治的,他一愣。

很多朋友自己本身陷入政治當中,只要觸及到中共,揭露中共滅絕人性一面的時候,他們就認爲是政治的。一個人的心態取決於你的思考,和你眼睛中看到的一切。我在節目中講了很多,人聽到、看到了這是緣分,但看到了、聽到了怎麽分析取決於個人了。有人說共產黨是政治的,其實共產黨那些當官的很多自己對政治都是唾棄的,但他們要利用政治來滿足自己的慾望,政治也就成爲了他們玩弄於股掌之間的工具。

兩會期間出來了一位新華社記者,揭露出來的東西引起不小轟動。《蘋果日報》的報導中說,兩會期間新華社的記者周方再次舉報官員,舉報中宣系統,網路系統的正部級高官,舉報的內容再次提到了他幾年前提到的,這些高官在幾年前曾經參加過「人奶宴」。所謂的「人奶宴」就是幾個老爺們坐那裏吃飯,來十個女人不穿衣服,讓他們吃奶,吃人奶,跟嬰兒一樣的。

我在幾年前的節目中曾談到過這件事情,這個記者不氣餒,在今年的兩會上再次提出這件事情,報導中說:「新華社記者周方趁著中共兩會召開之時,再次實名舉報中共網路主管部門嚴重違反國家憲法和有關法律法規,粗暴踐踏公民基本權利、侵犯公民言論自由權。事實上,周方於2013年7月曾因公開舉報某正部級高官曾參與『人奶宴』,接受商人情色賄賂,飲用裸女人奶,更形容官員腐化無邊,喝人奶『只是小事』!」。

「周方在微博上指,一位現在宣傳部門任職的正部級官員,幾年前仍是副部級官員時,曾在北京高級會所參加富商組織的宴會。桌上山珍海味,更有一道菜是美女人奶!「這道菜並非盛在任何器皿裏,是在每位食客旁都來了一位全裸的美艷少婦。」而請客的商人厚顏無恥地對客人說:「大家請隨意,想喝奶請喝奶,想『吃人』就『吃人』!」一時間,桌上賓客「都停止了交談,放下了手中的一切,開始傾情地對付這道『菜』。其間,有人按捺不住,帶著自己的『奶媽』到裏間瀟灑去了。」

我印象中提這件事情的時候,是發生在北京某個著名的俱樂部裡面,有這道菜,而這道菜在當時是很平常的,對某些人而言抱著女人吃人奶就像在北京吃醬豆腐,那是一道菜,不知道是開胃菜還是飯後甜點。

在周方的微博中提到的這位現任宣傳部門任職的正部級高官。幾年前他還是副部級高官,然後他就喝人奶,喝成了正部級。現在知道他喝了人奶,那不知道的,還不知道幹了什麽,但有一點是肯定的:他缺了大德了。而且關鍵的問題是,他是主管網路宣傳的官員,主管全國人民的道德問題、人性問題和做人的基本理念問題。

網路封殺說是黨關心中國人的身心健康,為了中國人精神道德的境界,要封殺一切「黃賭毒」的內容,最先封殺的就是黃色內容。結果這些官員自己「身體力行」去喝人奶,你說,他們是人嗎?這就是他們能說出「黨性泯滅,人性猖狂」這樣話來的原因。

如果你是女人,能讓自己的男人還呆在中共裡面嗎?你老公可能爲了陞官得吃別的女人的人奶,你說你願意嗎?人家可是從副部級喝到了正部級,幹得其它的事還沒說呢。你說給人喝奶的女人掙的都是什麽錢?這就是真實的生活,你說這是政治嗎?你問問你媳婦這是政治嗎?男人喝著人奶陞官了,女人被人喝著掙錢了。我說這就不是人的行爲。

那些喝奶的高官是宣傳部門正部級高官,這就是他們真實的生活,他們的工作就是封殺網路,統一全國人民道德水平,這就是他們陞官發財的道路。黨性扼殺人性是得到官媒認可的,所以我在節目中反復說你是人,你能是黨員嗎?你是人又是黨員的時候,你說你能做出什麽行爲?你也別在乎你媳婦給你戴了綠帽子,你也不用在乎你老公給你找個幾個姐妹。

周方隨後接受《蘋果》記者訪問時表示,那位官員毫不尷尬,駕輕就熟:「他參加這種宴席都不是一次兩次了。很多次!」周又說類似的荒誕行徑,幾年前在北京官場盛行:「不過要一定級別才可以的,畢竟很貴嘛,要5,000塊人民幣才能一次。」

你說能到正部級高官的人應該也有五六十嵗了,媳婦應該不會是二十幾嵗,如果有女兒應該是這個年紀,也就是說他們抱著跟女兒一樣大的女人當奶媽用。對這些官員來説,5千元根本就不貴,對老百姓貴,對他們來說就不當錢了。我跟大家講過,20多年前在北京喝一瓶人頭馬軒尼詩,那得2千多元,那還只是一個酒瓶子,而周方說的是幾年前的事,喝人奶才幾千塊錢,貴嗎?對中共官員來說是小菜一碟了。

不過,周方拒絕向《蘋果》透露官員姓名和會所的名字,只說這名官員正被中紀委調查,調查組對於他的荒淫行徑瞭若指掌。他稱舉報並非為了「要打倒誰」,只是覺得宣傳部門對媒體打壓嚴重,因此爆料出來是為了警告當局不要太囂張:「惹急了老子就把你們這些糗事帶著你們的真名真姓,一樁一樁地公佈出來!」

這事就是最麻煩的。作爲舉報者周方來講,這是一種要挾,我跟大家說了,都是把政治當成工具,他把事情舉報出來,是對這些人的做法看不過眼,要挾自己手裏還有很多料沒有報,但他態度本身就是有問題的,因爲他沒有按照人的概念,按照道德的概念去處理事情,我沒說周方是對還是錯,中共官員相互之間是利益的衝突,是一種絞殺的過程。

在我的節目中,我也說了這是各自爲了保命。今天的人要真正恢復做人的理念和道德標準的話,你就必須和共產黨說不,在道德和靈魂的層面對共產黨說不。在共產黨領導下,中國的道德正在崩潰。

周方指,近來中央狠抓官員作風,敢於「喝奶」的官員越來越少。他不屑道:「這些當官的那些事我們都知道,中紀委也知道。不過中央抓人抓不完啊,都是要有一定級別的才去抓,小魚小蝦的都沒事。」

小魚小蝦的都沒事,今天得抓大的,過程中我們看到共產黨的崩潰。事情披露出來,在我看來並不是新聞,而是一個時辰,時辰讓這件事情再次曝光,周方這麽做是替任大炮打報不平。

而此事披露出來的同時,《美國之音》報導黑龍江省長陸昊承認該省最大國企拖欠煤礦工人工資,而一周前他還予以否認。這位省長和喝人奶的官員都是正部級,他剛開始還不承認有事,但老百姓沒飯吃,那真是沒飯吃,不是沒奶喝,結果上街了。你記住老百姓要吃飯,但省長偏說他們有飯吃,你說這是搞政治嗎?就這麽簡單,政治就是扯淡,你說這是政治問題,我說這是吃飯問題。

這就是共產黨體制之下把中國人灌輸成政治頭腦,政治動物之後,扼殺做人的基本人性。誰乾的?就是那些喝人奶的宣傳部門乾的,主管他們的那個人叫做劉雲山,上一級叫做李長春,那是江澤民的一條腿。只要中共的中宣部存在,依法治國,依憲治國也是扯淡。只要它存在,中國人的道德就在被摧毀中。它的工作和職能本身就是讓人缺德。

所以,是個人,就要在精神上跟共產黨完全隔離,因爲人的道德、道義和共產黨是水火不容的。你還能把我的節目當成政治節目去看嗎?也許還有很多人恨不得吃上人奶呢,那你就跟共產黨往不是人的道上走。

星期六晚上看了一部老電影,《辛德勒名單》,二次大戰一個德國生意人出於人性救了1千多名猶太人,在那個影片中有一個非常特別的鏡頭,納粹的頭子要槍殺一名猶太人的牧師,打了三槍結果打不出子彈,換了把槍又打了兩槍還打不出來,納粹頭子急了從身上拿出另外一把槍仍然打不出子彈。影片的導演斯皮爾伯格是猶太人,這一幕隱含著強大的希特勒德國戰勝不了猶太人的神。

人應該有信仰,神的概念在猶太人中是根深蒂固的,人這一層遭受的苦難是走到了這一步,在現實中人看起來是苦難的,但在人的生命體系中有它的道理和原因。在電影中最被人推崇的一句話是影片結束的時候,辛德勒要逃難,德國人戰敗了,他的身份是德國的生意人,得過希特勒的金質勳章,所以他就變成了戰犯,當時他工廠的猶太人經理對他說:「在猶太法典中有一句話,救一個人,就是救了一個世界。」

真正的信仰中說人的靈魂對應著一個世界,爲什麽說地上一個人對應著天上的一顆星星,一個宇宙,真正信仰推崇的就是人靈魂的崇高。你退出中共,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在人的層面你僅僅作出了這麽一個承諾,但在靈魂的概念中,你拯救了自己的世界,因爲你在利益面前,在行動上做出了選擇。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