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車公廟求得中籤暗指梁振英亂港

【新唐人2016年02月11日訊】香港大年初二是傳統的車公誕,沙田鄉議局為香港求得上簽,寓意香港發展社會要和諧團結,否則會沒有運到,暗指特首梁振英搞亂香港。

沙田鄉議局主席劉業強代替父親劉皇發首次到車公廟香港求籤,求得七十二簽上簽。籤文指,丹鳳飛舞去潮陽,大展翔毛彩色香,來儀偏向仁者宅,修福自然啟禎祥。寓意凡事大吉。

解籤人表示,香港是一個好的地方,要發展,要向前發展。

解籤先生:「來儀偏向仁者宅」,香港這個地方不可以自己搞亂,亂就沒有運到。「修福自然啟禎祥」,官民合作,社會各方一起同心協力,令香港有發展,向前發展,不要自己自亂陣腳。

劉業強用西遊記中取經的故事呼籲官民要合。

沙田鄉議局主席劉業強:「要齊心,否則不會事成。籤文都說了,如果自己放棄了機會,如果大家有摩擦,是不會成功的。」

車公廟外解籤的陳天恩居士指梁振英施政未能宅心仁厚,才會有旺角騷亂事件。

解籤陳天恩:「來儀偏向仁者宅」,他不能澤心仁厚去對待香港的市民,他不能行善積福,香港就變成有禍無福。

相傳車公是宋朝的大元帥,護送宋帝昺南下香港避難,村民相信車公能保佑他們免受洪水瘟疫之患,所以興建車公廟供奉。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