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黑幫搗亂 港多位政要力挺法輪功

【新唐人2016年01月22日訊】香港部分法輪功學員星期四舉行集會,抗議中共黑幫以炸彈恐嚇手段破壞法輪功交流會,多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及人士到場聲援,強調與法輪功學員一起對抗,並要求警方徹查,嚴懲兇徒。

一批法輪功學員到香港政府總部舉行制止中共黑幫恐怖暴力集會,嚴厲譴責惡徒以恐怖暴力破壞法輪功交流會,散佈恐怖氣氛。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特別是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江澤民集團,而且很大可能涉及在交流會場外搗亂的中共特務組織青關會。他們的手法,從瘋狂無恥的污衊、叫囂與衝擊,升級至這次採用恐怖手段,成為中共在香港製造恐怖暴力的突出事例。」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呼籲港人及國際社會譴責假炸彈的恐嚇事件。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我們合理研判,這次以法輪功集會場所被舉報放置炸彈為名來中斷集會,是港府配合青關會的雙簧演出,自導自演這齣恐怖炸彈攻擊事件。」

多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強調與法輪功學員一起對抗中共黑幫。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我們不是法輪功的學員,但是作為一個市民,作為一個人,我們相信文明的價值,我們也相信這些香港人應有的權利,所以我們大家會站在一起互相關心、互相支持、互相保護。」

香港立法會議員李卓人:「如果任何一個團體受到打壓,其實就是所有人受到打壓。等於我們很多時候會講,一個人受到傷害就等於全部人受到傷害。所以我們會當你們受到傷害就是全香港所有民間抗爭的團體(受傷害)。」

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則強調警方必須徹查虛報炸彈案,嚴懲兇徒。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