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王同落水回應 王金平:會用狗爬式上岸

【新唐人2015年12月05日訊】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今(5)日首度在今年的大選中替立委站台,被問及如果與立法院長王金平雙雙落水會不會救王金平,馬英九沒有回應,但王金平則說,他起碼會用狗爬式,自己爬上岸就可以了。

由於今天是黃道吉日,不少立委選在今天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黨內大老都受邀出席站台。包括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身兼國民黨主席的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立法院長王金平、行政院長毛治國、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都現身黨籍立委賴士葆競選總部的成立大會。

朱立倫希望馬救王的機智回應,媒體今天也拿來詢及馬英九及王金平的看法。溺水是否需要總統馬英九救一事,王金平在媒體的追問下表示,最起碼會狗爬式,應該可以自己爬上來。馬英九則不予回應。

被詢及是否聽聞黨內有立委認為馬英九是立委選舉的輔選票房毒藥一事,王金平說,「沒有,不便置評」。馬英九則表示,他幫忙輔選是理直氣壯、心安理得。

據東森新聞報導,朱立倫一席希望馬救王的機智回應,突顯馬王兩人彼此不願合作,但為黨的輔選活動,仍然要跑透透。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