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美老翁教小夥兒打領帶 臉書獲贊80萬

【新唐人2015年11月17日訊】近日,美國一位老先生熱心教給路遇的年輕人如何打領帶,被網友拍了照片上傳到臉書(Facebook),很快就獲贊80多萬個,分享了20餘萬次。

故事發生在亞特蘭大的一個火車站。一位坐著的年輕人正在很吃力地打著領帶,一對老夫婦正好路過,身穿紅色外套的太太問他:「你知道怎麼打領帶嗎?」年輕人說不會。

太太拍了丈夫一下,說:「來這兒,教這個年輕人打領帶。」老先生馬上過來,耐心的一步步的教這個年輕人。然後,再看著他重複這些步驟。直到年輕人學會了,老夫婦才上車離開。

網友托馬斯(Redd Desmond Thomas)正好在旁邊,看到了這感人的一幕,悄悄地拍了照片,於11月14日上傳到臉書與網友分享。他對網友說:「我喜歡(這個故事)!」

這個溫暖人心的小故事,也感動了很多網友,迄今才幾天時間,在臉書上就獲贊80多萬個,被分享了20餘萬次。

網友Norvein Hunter留言說:「人們就是應該這樣互相幫助,我幾乎要哭了!」網友Alexis Jackson則說:「這是如此之棒!感謝您分享這個美麗的故事……它溫暖了我的心。」

(新唐人記者唐昀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