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i 环球定位器 體驗全新智能旅行

Tumi 联手美国移动运营商 AT&T 和移动飞行器初创公司 LugTrack 打造了一款名为“Tumi Global Locator”(Tumi 环球定位器)的小型无线跟踪设备,為全世界的旅客們解決了行李丟失或錯放問題。

据美国网站 WWD 报道,这款设备使用 GPS、GSM、Wi-Fi 和蓝牙技术实时定位,通过移动 App 为全球用户提供行李箱的准确定位数据,适配于所有 Tumi 箱包甚至其它品牌的行李箱。此外,该设备還遵照 FAA(美国联邦航空局)的相关航空政策,在飞行中会自动关闭,着陆时会自动打开。

這款環球定位器外觀由Tumi設計,线条流畅,尺寸袖珍,与一只 iPhone 差不多大小。可以放进任意行李箱包的口袋里。製造商使用一系列定位装置来精准确认行李箱的位置。有了它,旅客首先要做的事是查收邮件和短信,手机会收到一条提示消息,告诉你行李是否已经跟随你一起上了飞机。这时你再打开 App,实时定位你的行李。

至于定价和具体上市日期,都还有待决定。

文章來源:Luxe.co

(責任編輯:雨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