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否認與王金平有嫌隙

【新唐人2015年11月02日訊】來看到,2016選舉消息,傳出朱立倫|王金平|朱王合體|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立法院長王金平,因為不分區立委排名有嫌隙,對此,朱立倫今天上廣播節目時做出否認。

朱立倫|王金平|朱王合體|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其實有人說我跟王院長現在同盟關係或者不合或者有什麼生變,根本沒有,我也沒跟王院長有任何不合的語言,或者是不合的對話都沒有完全沒有(你沒有任何不愉快)沒有,我是覺得,只是周邊的人,我常常覺得周邊的幕僚或周邊的人,他會有一些想法,然後喜歡講一些話,王院長我相信他也有很多周邊的幕僚,所以我們兩個常常都講說,其實我們可以直接溝通最重要。」

王金平兩度缺席立委造勢,放朱立倫鴿子,外界解讀,因為朱立倫沒有表態,將王金平列在不分區第一位,朱王結盟恐怕生變。朱立倫則否認不合之說,而王金平這幾天雖然沒有站台輔選,選擇到南部協調,地方選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