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天水圍驚現假蛋 民眾大喊吃不消

【新唐人2015年10月7日訊】有住在香港天水圍的民眾發現,自己購買的雞蛋異常,異常的雞蛋與其他蛋不同,蛋黃表面光滑,彈性十足,用手不能捏碎,懷疑賣家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購入了混入假蛋雞蛋,提醒賣家進貨時注意。

據東網報導,日前一位住在天水圍的婦人花費25元購入15隻雞蛋,回家後將雞蛋煮熟,剝開後發現其中幾枚蛋有異常。

婦人表示,這些蛋外表、大小、重量、表皮顏色和其他雞蛋相同,只是煮熟後發現它的蛋黃不能挰碎。

婦人說,異常蛋的蛋黃呈螢光黃色,表面光滑,用力摔到地上還能彈起來,沒有雞蛋的香味,蛋白也額外潔白,還能反光,認為是假蛋

婦人強調,她並不認為街市商販故意銷售假蛋,而是受騙,購入混有假蛋的雞蛋,她將向街市檔販反映,請檔販入貨時仔細檢查。

主要成份是樹脂、凝固劑、色素等化學物質的假蛋在大陸泛濫。因成本低廉,在利益的驅使下,在大陸一直沒有得到有效控制,反而愈演愈烈,如今有假蛋在香港出現,小編提醒廣大民眾注意防範。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