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婦伏屍麥當勞 食客無視照吃不誤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一名年紀在50到60歲之間的婦人在香港一家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就餐時,停留超過24小時,並在確認死亡後仍在座位上伏屍3小時,期間店內人流不斷,很多食客就在婦人屍體旁就餐。

《蘋果日報》報導,死亡的婦人身材清瘦,身高約160公分,留黑色短髮,戴黑色眼鏡,死亡時身穿白上衣、黑長褲、灰色長袖外套,腳上穿著拖鞋。

10月2日上午,這名婦人進入麥當勞,之後一直沒有離開最初選定的角落中的座位。

3日凌晨,店內工作人員看到婦人的手指在動,所以沒有打擾她。但到早上8時20分,店內經理拍喚她時,她已經沒有反應。接警上門檢查的警察判斷婦人已經死亡,但婦人身上沒有身份證件,只有一張乘車卡和2.6港元的硬幣。

從8時40分確認婦人死亡,到11時30分前後收屍人上門帶走屍體,前後接近3個小時的時間,婦人的屍體一直留在座位上,麥當勞只是用黑色塑膠袋將周圍包圍。

對於就餐的座位旁邊趴著一位意外死亡的婦人,香港人並不害怕。報導引述一名陳先生,表示:「不方便了點,少一個地方,很難找位子。」李婆婆說:「我不會怕啊,人總是會老,年輕人膽小可能會怕,我的年紀大不會怕,可能認識她都不一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