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賽程預告】美網9月5日對陣形勢

【新唐人2015年09月05日訊】在紐約舉行的美國網球公開賽,9月5日將進入第六天,有男女單打的第三輪比賽,以及雙打第二輪賽事,我們來看一下當天的賽程安排。

美國網球公開賽週六將進行男子和女子單打的第三輪比賽。其中:

瑞士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週六下午將迎戰29號種子、德國選手科爾施瑞伯(Philipp Kohlschreiber),三號種子穆雷(Andy Murray)傍晚的對手是第30號種子、巴西選手貝魯奇(Thomaz Bellucci)。

世界排名最高的美國男單選手、13號種子伊斯內爾(John Isner)週六下午將對戰捷克選手維塞利(Jiri Vesely)。

女單5號種子科維託娃(Petra Kvitová),週六上午11點對陣32號種子史密德洛娃(Anna Karolína Schmiedlová)。

台灣選手莊佳容與瑞士選手巴辛斯基(Timea Bacsinszky)搭檔,週六下午在女雙第二輪比賽中迎戰多次大滿貫冠軍得主、本次美網女雙的頭號種子、瑞士名將辛吉斯(Martina Hingis)和印度選手米爾扎(Sania Mirza)組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