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健康諮詢會 八大道受歡迎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訊】為了讓紐約華人社區的民眾更好的了解政府頒發的紅藍卡和白卡醫療福利,以及健康預防常識,本臺舉辦的夏季系列健康諮詢會,今天,來到布魯克林八大道

來自亞洲人平等會的社區外展總監馮鬱雯女士詳細講解了白卡及紅藍卡的使用方式。同時提醒民眾,在美國生活,最好要有醫療保險,才能對自身和財產安全有保障。

亞洲人平等會的社區外展總監馮鬱雯:「根據這個信用統計,申請破產的最高因素之一就是醫療帳單。所以醫療帳單有時候非常的可觀,我們在美國有時候要名哲保身的話,還是要有醫療健保比較好。」

華埠的資深西醫師蔣威廉在講座中介紹四種常見癌症的預防方法。針對在美國高發病的大腸癌,他建議要少吃肉類。

西醫師蔣威廉:「美國的生活飲食,太多的肉類。特別是燒烤的肉類,這些東西都是致癌的!」

講座內容深入淺出,即使是老人們也都能輕鬆學習。

布魯克林居民張女士:「是怎麼樣的運動、飲食、睡眠還有心情怎麼樣的去調節,他們都跟我們講的很清楚,我們都聽的很開心!」

本臺在紐約三大華人社區舉辦的四場健康諮詢會,迄今已圓滿結束。活動協辦方認為這樣教育性的活動,對老人們非常有益。

加健公司經理司徒麗鳴:「希望老人家能夠買到,選到配合他們需要的保險。同時,也能知道很多關於健康,關於福利方面的資訊。」

新唐人記者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