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王炮製四大核彈 殺傷力超越股災 北戴河轟炸江曾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緊跟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被處置消息,各界媒體深挖廣聯習近平王岐山打虎新動向。從鄰近北戴河會議2週的時間看,徐才厚、令計劃、周永康、郭伯雄案相繼被端出,有分析認為,這是習近平王岐山為北戴河會議上特製的4枚核彈,江澤民曾慶紅面臨被炸毀的風險。

7月30日深夜,中共《新華網》公佈,中共中央政治局決定給予郭伯雄開除黨籍處分,對其涉嫌嚴重受賄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軍事檢察機關處理。

7月24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貼身大秘書周本順,在北京參加京津冀一體化會議時,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抓,成為中共十八大以後被查的首位在職中共省委書記,也是周永康秘書中最後落馬的一人。

7月20日,中共前中辦主任令計劃案出爐,中共中央政治局給予令計劃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對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處理。同日,中國最高檢察院以涉嫌受賄罪對其立案偵查並予以逮捕。

7月18日下午,習近平到駐長春的16軍視察,再次強調,徐才厚的違紀違法活動,對軍隊的損害是「全面的、深層次的」,因此要從思想、政治、組織、作風等方面,徹底肅清徐案影響。

短短12天內,4名副國級及以上落馬老虎,被相繼牽出,擺上中共官方輿論陣地,掀起輿論高潮。其中,徐才厚和周永康案已告一段落,但仍被深挖重提;而令計劃案和郭伯雄案則是擱置良久,等於是擇時拋出。

4枚核彈的強大震懾力

周本順落馬後,前香港《文匯報》駐大連記者姜維平,撰文引述「可靠消息來源說」,其炮製一份《河北政情通報》,準備和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及其心腹曾慶紅,在北戴河會議上,以習王反腐導致經濟下滑等嚴重後果為藉口,向習近平發難。

此前,也有傳聞稱,江澤民和曾慶紅家族幕後操作,動用海量資金惡意做空中國股市,製造股災,意圖搞亂中國金融,對習近平陣營發難。

7月上旬和中旬,習近平陣營被逼暴力救市,違背國際金融規則,在外界受到廣泛爭議;同一時間段,大量維權律師不斷被抓,習近平陣營的國際形象變得更是聲名狼藉。面臨中共一年一度的北戴河閉門會議,外界普遍認為,習近平面臨極為被動的局面。

但是,7月中下旬,以上大案接連拋出後,輿論風向馬上發生重大變化。時政觀察分析,徐才厚惡劣影響被重提,不但為郭伯雄案拋出做了鋪墊,而且提拔徐才厚的江澤民再被映射;而郭伯雄被拋出後,其提拔者江澤民等於被直接揪出,全軍腐敗如此,必須問責,江澤民成為眾矢之的。

令計劃案的被拋出,以及周本順案牽連周永康令計劃二人的被深挖,周永康、令計劃參與政變、「破壞政治規矩」的「十惡不赦」之罪,等於被擺到台上,政變集團牽連甚廣,薄熙來、曾慶紅、江澤民,以及徐才厚、郭伯雄都涉嫌參與其中,其中成員幕後支柱都是江澤民和曾慶紅,二人由此也涉及難逃罪責。

同如此深重的貪腐重災以及如此險惡的陰謀相比,在北戴河會議上,經濟發展不良以及股市運行不利問題,已不是夠熱度的話題。有分析認為,徐周令郭4枚核彈,將給江澤民和曾慶紅造成致命的衝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