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郭伯雄曾參訪少林寺 受釋永信熱情接待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楠綜合報導)原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卸職後曾來到河南嵩山少林寺參訪,少林寺方丈釋永信進行了熱情接待。兩年後,即2015年4月9日,被認為是江澤民的心腹郭伯雄被調查,7月30日,郭伯雄被移送司法。幾乎同時,關於釋永信玩弄女人、雙重戶籍、被開除僧籍等傳聞也正甚囂塵上。

大陸媒體報導說,2013年4月11日,郭伯雄一行參觀了少林寺常住院的建築、碑刻等文化遺迹並受到方丈釋永信的熱情接待。釋永信在方丈室向郭伯雄介紹了少林寺近年來在寺廟建設等方面的工作。郭伯雄對永信法師的工作表示讚賞。期間,郭伯雄還在客堂看了少林寺武僧展示的少林功夫和十位非洲少林弟子展示少林拳。

近日,媒體或網友轉載了「少林寺知情人士釋正義」的舉報材料,在網上發帖稱「少林寺方丈釋永信違反佛教戒律、玩弄女人」,並與多名女性育有兒女。而對於釋永信此番花邊傳聞,少林寺寺務委員會的釋延芷法師的回應稱,「這是一種純粹的污衊,抹黑。」釋永信說,他本人不願意再說什麼,期待公安的調查結論,他們已經全權委託律師來處理。

但釋正義的爆料並未停止,此後又公布了釋永信涉嫌雙重戶籍的身份信息,同時被指與釋永信有情人關係的釋延潔的雙重戶籍信息也被公布。

北京青年報報導,28日下午,釋正義又發布了新的「物證」,另外,釋正義還公開了多份釋永信1987年到1988年被開除僧籍的公函截圖。關於這些舉報信息,釋永信的弟子釋延芷表示:「感謝關心,寺院各堂口都正常,寺院僧眾生活修行一切正常。」

「釋正義」最新通報稱,釋永信「把少林寺相關公司產業的股份逐步轉到情婦韓明君(釋延潔)名下」。他透露,韓明君就是釋永信的「情婦」釋延潔。此外,「釋正義」還稱,釋永信自稱月薪700元,卻購買多輛百萬級豪車、車牌靚號。

「釋正義」表示,暫時不便透露關於釋永信更多的行賄證據,但「關於釋永信更多的私生活淫亂問題」會擇時提供更多最新重磅證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