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民批梁振英指鹿為馬 推假普選

【新唐人2015年05月29日訊】香港泛民主派議員星期四向出席答問大會的特首梁振英抗議其「指鹿為馬」,推銷假普選,又批評梁強行跟隨泛民到深圳與京官會面,是自取其辱。

口號:我要真普選,梁振英指鹿為馬

十多名泛民議員一字排開在立法會會議廳外向出席答問大會的特首梁振英抗議,批評其力推有篩選假普選的言論,是顛倒是非。在答問大會上,李卓人不滿梁振英的態度抗議離場。

特首梁振英:「有人用紙做了只鹿,然後在上面寫馬字,捉到鹿要識脫角,現在是脫角的時候。」

香港立法會議員涂謹申:「我想問梁先生的就是如果今次政府提出的政改方案不獲通過,你會否引咎辭職?」

特首梁振英:「立法會議員不通過,會不會有人問立法會議員因為不通過而辭職?人大常委會不批准,有沒有人會問人大常委會因此要辭職?」

有議員指梁振英行為詭異,故意與自己的團隊和北京搞對抗。

香港立法會議員陳偉業:「基本上他的調子和他團隊的思維對著幹,和中央在香港進行的行動也是對著幹。」

週日到深圳泛民可單獨與中央官員會面兩小時,梁振英突然同行,梁家傑批評其自取其辱。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