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15)

【新唐人2015年04月30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15):斯圖加特網球大獎賽,科貝爾逆轉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4月25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30輪的爭奪,拜仁慕尼黑隊主場小勝柏林赫塔隊,領先優勢擴大到15分,奪冠已成定局,沃爾夫斯堡隊客場負於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以積61分,仍然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隊主場戰勝法蘭克福隊,以積39分,升至第8位。

4月25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32輪的較量,提前奪冠的埃因霍溫隊在兩度落後的情況下,主場險勝精英隊,領先優勢擴大到14分,阿賈克斯隊客場被布澤沃勒隊逼平,以積68分,繼續排在第2位,費耶諾德隊也在客場被格羅寧根隊逼平,以積59分,名列第3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4月26日,在西班牙舉行的巴塞羅那網球公開賽落下帷幕,日本名將錦織圭在決賽中以兩個6:4戰勝東道主、西班牙選手安杜加爾,成功衛冕冠軍,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9個桂冠。

4月26日,在斯圖加特網球大獎賽的決賽上,德國名將科貝爾在決勝局3:5落後的情況下,最後以7:5逆轉戰勝丹麥名將沃茲尼亞奇,奪得她本賽季的第2個冠軍獎盃和一輛全新的保時捷跑車。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戰況:

4月22日,北美職業冰球聯賽季後賽,渥太華參議員隊和納什維爾掠奪者隊分別在主場戰勝蒙特利爾加拿大人隊和芝加哥黑鷹隊,但是還以總分1:3和2:3落後,4月24日,紐約遊騎兵隊主場2:1戰勝匹茲堡企鵝隊,並以4:1的總比分淘汰對手,晉級8強。

現在是世界沙灘排球巡迴賽戰況:

4月26日,世界沙灘排球巡迴賽中國站的比賽在福州落幕,德國男隊以2:0戰勝荷蘭男隊,奪得中國站比賽的冠軍,加拿大女隊也以2:1戰勝德國女隊,奪得女子組比賽的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4月26日,在德國舉行的四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上,7次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冠軍得主大舒馬赫的兒子、年僅16歲的小舒馬赫一舉奪魁。

4月25日,世界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新賽季首戰的比賽在哥倫比亞落幕,衛冕冠軍、英國名將亨特奪得開門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