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冤獄期滿剩5天 朱玉蘭慘死於遼寧監獄

【新唐人2015年04月16日訊】(明慧網4月16日遼寧電)家住東北撫順市李石開發區劉爾小區的朱玉蘭女士,2015年4月5日,在瀋陽的遼寧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終年69歲。這一天距離朱女士冤獄期滿只差5天。

朱玉蘭女士2011年因堅持修煉真善忍,遭當局從家綁架,並非法判以4年冤獄,本應於2015年4月10日期滿回家,家中的丈夫與子女滿懷希望的盼望著與她團聚,僅僅剩下5天,卻傳來了親人離世的噩耗。朱玉蘭女兒來到遼寧女子監獄,要求看母親離世前的二十四小時全程錄像,監獄只給了朱玉蘭從廁所出來捂著肚子的鏡頭,對家屬聲稱「死於心臟病」。

目前其家屬所居住地有人監視,所有的電話全部被監控,已經與外界完全失去了聯繫。有消息說,監獄與其兒女協商,要給幾萬元錢私了。

朱玉蘭女士,遼寧新賓縣人,後遷入撫順市李石開發區劉爾小區。1999年去北京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走到撫順被警察劫持到望花公安分局非法關押一夜,第二天被新賓縣公安局劫回,勒索罰了五百元人民幣(80.69美元)放回。

1999年8月,朱玉蘭與鄒桂榮(已被迫害致死)等法輪功學員被廣場巡警綁架到天安門派出所,後被新賓縣大四平鎮派出所警察劫回新賓看守所。當時派出所所長王忠發氣急敗壞地大吼大叫:「把身上的錢全都掏出來,給大四平鎮派出所做路費。這回叫你們傾家蕩產。」後來她們被非法拘留43天,每個人被強迫罰款五百元。

在新賓縣看守所裏提審,公安局警察于佔江問朱玉蘭是誰叫去北京的?朱玉蘭不說,于佔江踢了一腳朱玉蘭,同時上來三、四個警察連打帶踢把朱玉蘭踢出去很遠。在看守所被關押了12天後,被劫持到撫順市章黨電廠臨時辦的洗腦班,到那裏檢查身體不合格,有肝病,逼家屬交了兩千元人民幣(322.76美元)放回,沒有收據。

2000年,朱玉蘭去永陵鎮嘉禾村給法輪功修煉者送法輪功資料,被新賓鎮派出所綁架進新賓縣看守所。在看守所,朱玉蘭又被副所長吳連傑劫持到照陽村幹體力活,給看守所掙錢,每天撿蘑菇、刷參、掰玉米幹了18天,強迫寫保證書,勒索三千元(484.14美元),沒有收據(是政法委、派出所兩個單位罰的)。

2001年,朱玉蘭再次去北京,被新賓縣駐京辦事處警察劫持回當地,送進新賓縣看守所。七天後非法勞教兩年,送吳家堡子勞動教養院。進了教養院讓朱玉蘭「轉化」(強迫放棄法輪功修煉),朱玉蘭不轉。管教郭偉用電棍電朱玉蘭的嘴,導致朱玉蘭嘴部受傷,三天不能吃飯、不能說話。郭偉還用腳踢把朱玉蘭的肋骨踢折了,導致她不能動、不敢喘氣。此外,犯人張鳳蓮逼迫朱玉蘭「轉化」,施用「飛」刑,之後一拳就把朱玉蘭打倒昏迷過去。在教養院被非法關押六個月後,朱玉蘭才被釋放回家,但鄉政府派兩人監視她,每天四點多鐘到朱玉蘭家看看,這種迫害持續一年多。後來政法委、派出所的也騷擾不斷。


中共酷刑:飛。(明慧網)

2002年1月9日晚,朱玉蘭與其他法輪功修煉者在李石高麗街寫法輪大法真相標語,被不明真相的朝鮮族人舉報,被綁架到李石派出所。當時的所長高維波、片警羅成章把朱玉蘭等劫持到撫順將軍看守所。非法關押半個月以後,送到教養院勞教三年。檢查身體時二人被查出有心臟病,勞動教養院不收,李石寨派出所黃恩永硬去拉關係、走後門,把朱玉蘭送到撫順吳家堡教養院迫害。朱玉蘭曾被關在小號裏,後轉到馬三家教養院。(該派出所所長沒過三天就得腦血栓,因迫害好人遭惡報。)

2010年8月22日當地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發光盤,被李石派出所非法抓捕並抄家。當時,警察也沒有任何手續的抄了朱玉蘭的家,搬走電腦、打印機、刻錄機、切紙刀等物品,而朱玉蘭當時並不在家。

2011年過大年,朱玉蘭回到家,於2011年4月11日下午三點多被李石派出所從家中帶走,直接送往撫順南溝看守所。後非法判刑4年,於2015年4月10日期滿,卻在4月5日死於監獄,再也不可能回家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