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劃操縱海選18大常委 傳遭周永康身邊人密告三常委

【新唐人2015年04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中共原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公訴後,其與已落馬的中共原統戰部部長令計劃,結成政治同盟內情被媒體不斷熱炒。據知情人士披露,2012年令計劃操縱胡錦濤海選中共18大常委名單,和周永康密謀確保自己可以入選進常委,由於時間提前引發諸多中共高層的質疑被調查。在調查期間,一名周永康身邊的「深喉」,將情況洩密給三名現任中共常委,引發事件真相敗露。這段醜聞對外一直被掩蓋。

令計劃去年被撤職,由於曾是胡錦濤的「大內總管」,令計劃的落馬讓外界頗感意外。隨著媒體的挖掘,爆出令計劃與周永康結成同盟的內幕細節驚人。

近日,《大事件》報導,知情者說,周永康和令計劃的政變圖謀在2012年5月7日前一直沒被曝光。當天,在令計劃的運作下,胡錦濤同意召集全部中共中央委員進京,出乎很多人意料,進行閉門海選中共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名單。

本來這次投票定在6月25日,結果令計劃和周永康密謀把此日期提前,以確保令計劃可以入選常委。目的是為了避免令公子車禍流傳出帶來的危險。周永康和令計劃在這件事上做了大量工作,爭取支持,確保令計劃可以在名單中排名靠前。最終結果是:5月7日的投票中,令計劃名列第三。

知情者還透露,這一投票並沒有遵照向退休中共領導人諮詢,也沒有向當時的9名中共政治局常委說明情況的正常程序,一些時任常委和退休領導人開始質疑,投票日期提前如此之多的動機。

調查期間,一名周永康身邊的「深喉」,將情況洩密給三名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他們聽後非常震怒,要求揭開真相。周永康得知秘密洩露後,立即展開緊急公關,同時把所有責任全部推給了令計劃。

據悉,當時數位中共政治局常委,要求對此事件做徹底調查。

一位政治觀察人士透露,中共十八大前後,中南海發生的一系列重大事件,幾乎每一件都跟令計劃有關。觀察人士說,令計劃搞的那些針對習近平的政治動作,早被習近平看穿,但卻迷惑了胡錦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