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薄熙來被解讀「反黨」 牽連到曾慶紅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3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中共兩會後,相關江派「大老虎」的信號接連曝出,先是港媒披露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被立案審查的消息;緊接著中共黨媒拋出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病死;隨後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非組織政治活動」新標籤被中共最高法高調亮出,各界對此紛紛解讀。日前,中共中央黨校教授直接指出周永康有「反黨」因素。外界認為,習近平王岐山打虎反腐運動陡然升溫,標誌打虎運動開始從反腐表象向政變實質、甚至更深層問題追究。

3月19日,《北京青年報》報導,中共中央黨校教授張希賢對中共最高法院3月18日發布的白皮書中首次提到的「周永康、薄熙來等人搞非組織政治活動」進行解讀。張希賢認為,「非組織政治活動有反黨、背叛黨的宗旨的基本屬性。」

北京大學廉政建設研究中心副主任庄德水指出,「非組織政治活動」,參與的人可能有政治野心,說明兩個問題:一、這個政治活動是非法的;二、這個政治活動不符合正式的組織程序和要求,像「四人幫」搞的小利益集體,試圖獲取權力。

其實,有關周永康、薄熙來,甚至曾慶紅、江澤民拉幫結派密謀政變的傳聞,自中共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事發後,外界媒體爆料一直未停,只是中共媒體此前不予置評罷了。

2015年1月13日,最新一期《鳳凰周刊》刊發封面報導《中共向結黨營私宣戰——周永康六大罪狀解析》,披露周永康曾與薄熙來在重慶有過一次密談,談話內容涉否定鄧小平的改革理論、試圖復辟「文革」,並表示要「大幹一場」。

這條新聞報導後,迅速被大陸門戶網站轉載,外界認為,中共高層首次利用「出口轉內銷」手法,有意釋放相關猛料,間接證實海外媒體對周永康和薄熙來政變集團報導可信。

2014年6月15日,香港一家媒體的執行總編在接受《法廣》的採訪時披露,有可靠消息來源說,周永康被抓後,交待了他與曾慶紅在2011年春夏之交的會面,跟曾慶紅商量並討論江澤民死後,立即把薄熙來調回北京一事。

再早,2012年2月6日,王立軍出逃到成都美國領事館後,海外媒體就曝光王立軍移交美領館材料中其有關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中共十八大」後廢黜習近平的計劃。

《大紀元》披露,薄、周試圖政變的計劃是由江澤民主導、曾慶紅主謀、周永康憑藉政法委第二權力中央負責實施,其目的是繼續掌權,避免江派血債幫因殘酷迫害法輪功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受到清算。

時政評論人士唐靖遠認為,本次周永康和薄熙來「非組織政治活動」標籤被最高法貼出,證明周永康、甚至薄熙來將被冠以「反黨叛國罪」的信號非常明顯。

唐靖遠:「其實仔細推磨可以發現,在薄熙來和周永康被審查通報的報告中,都蘊含著相關信息,只不過由於用詞太籠統而被外界忽視罷了。」

2012年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審議並通過中紀委《關於薄熙來嚴重違紀案的審查報告》,決定給予薄熙來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對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犯罪問題線索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2014年12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決定開除周永康中共黨籍,對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處理;同日,被中共最高檢察院立案偵查並逮捕。

二者都含有不帶定語的「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唐靖遠認為,沒有指明什麼罪以及何線索,正是當時留下的伏筆。

周永康案不止一個「政變」標籤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周永康被貼上涉嫌「政變」標籤的同時,中共官員還給周永康貼上另外一個更加可怕的標籤,提供「說不清道不明」的死囚器官。

2015年3月15日,香港《鳳凰衛視》推出採訪視頻《黃潔夫:周永康落馬打破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鏈》。原中共衛生部副部長、現任中共中央保健委員會副主任的黃潔夫表示,周永康與過去「說不清、道不明」的死囚數量與器官移植數量不相符相關。

3月16日大陸門戶網站《新浪》、《網易》,《財經網》,以及中共官媒《人民日報海外網》等均全文轉載了文字實錄版。

有關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江澤民集團野蠻迫害、慘無人道的進行活摘器官移植的說法,海外各界一度存有高度質疑,對此問題避而不談。但隨著江澤民派系落馬大老虎的不斷被曝光,海外媒體逐漸開始對此問題關注起來。

《維基解密》最新資料摘錄,據奧地利國家新聞社(APA)、奧地利《標準報》報導,周永康、薄熙來和江澤民共同參與主導了活體摘取器官移植的系統運作與利益,法輪功學員要求中共政府法辦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等主要責任人,並呼籲將其提交國際刑事法院起訴。

另外,薄熙來的副手王立軍涉及參與數千例活摘器官案;掌管公安、檢察、司法、武警系統的中國共產黨中央政法委周永康、中共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等人,主導了活摘器官的系統運作與利益。

《紐約郵報》2014年8月引述資深中國專家葛特曼的調查指出,周永康是摘取器官系統中的重要人物之一,且中共最高層皆知情。

北京退休少將軍醫蔣彥永在2015年3月上旬向香港媒體揭露中共軍隊在徐才厚主政任內腐敗內幕,稱軍醫院普遍違法「擅自移植、買賣死囚器官」,勾結(中共政法委所掌控的)公安、檢察院、法院,包括301總醫院都派車至刑場拉死囚「爭搶活鮮器官」。

還有,法新社、香港蘋果日報2012年報導了薄熙來、谷開來涉及販賣器官屍體,中共中央對此早有掌握,因此2012年2月王立軍事發後,迅速查封遼寧省大連市有關人體標本廠。

唐靖遠認為,周永康案開審之前,中共媒體原來諱莫如深的「政變」和「非法器官移植」問題被主動報導,預示習近平王岐山打虎反腐運動出現升級版,有可能就此比腐敗更加嚴重的問題,將江派所有涉案人員一窩端,以雷霆之勢結束被外界頗多微詞的選擇性反腐運動。

外界也觀察發現到,習近平王岐山自開始反腐打虎以來,從處理薄熙來,到拋出徐才厚、再到圍剿周永康,以及最近傳出的控制郭伯雄和曾慶紅,其打擊主線針對的就是江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