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宜樺率內閣總辭 政院進入看守階段

【新唐人2014年12月01日訊】執政黨大選失利,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1日)早上率領內閣總辭,和全體閣員合拍「畢業照」,內閣進入看守階段,在新的行政團隊產生前,不會有重大決策。

江宜樺與內閣成員一同拍照,結束後面對媒體訪問不發一語。而被點名的熱門內閣人選彭淮南則是快閃離開,不願接受訪問。

財政部長張盛和:「(那如果新任的閣揆,想要再延攬你進來的話,你會義不容辭嗎)我先不考慮這個問題,先不考慮這個問題(為甚麼),我是覺得做了兩年半,也非常感謝各位。」

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江院長他是很開朗,禮拜六我們跟他聊天的時候,他說海闊天空,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好的院長,非常的認真,考慮的面相也非常的多,那做決策也非常的快,很願意聆聽大家的意見,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好的院長,(會覺得院長,歷史會給他公正的評價嗎)我覺得,一段時間之後大家會去思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