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7》首發預告片 影迷引頸期盼

【新唐人2014年11月29日訊】許多電影迷在今年感恩節收到的大禮,應該是《星球大戰》第七部《原力覺醒》的官方預告了,雖然短短一分半,但已經足夠讓影迷滿懷期待明年底上映的這部電影。而感恩節週末搶下最佳票房的電影,預料會是《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上)》。

風暴兵、機器人、神秘光劍、還有千年鷹號宇宙飛船,望穿秋水的廣大粉絲終於在今年感恩節假期,看到《星球大戰 7:原力覺醒》的官方預告片了。

導演亞柏拉罕(J.J. Abrams)邀請當年的主要演員包括馬克‧漢米爾(Mark Hamill)、凱莉‧費雪(Carrie Fisher)與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等老班底擔綱演出,搭配約翰.波耶(John Boyega)、黛西•雷德利(Daisy Ridley)等演員。

電影要到明年12月才會在北美上映,看來粉絲還得耐心點,繼續等下去了。

看不到星球大戰嗎,在感恩節週末,電影愛好者可以有別的選擇,同期上映的有兩部強片《馬達加斯加的企鵝》(The Penguins of Madagascar),和《可惡的老闆2》,或是也可以選擇票房正熱的《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上)》。

新唐人記者黃婕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