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惡意破壞 地球亟待保護

【新唐人2014年11月19日訊】美西華人學會和中華科工會於上週日舉辦的聯合講座上,美國航天局噴射推進實驗室科學家們,以圖片、影片說明地球科學探測與技術的重要,而保護地球的責任,則在每個人身上。

雖然科技進步,但人類在道德觀逐步喪失下,極盡對地球的破壞。

美國航天局噴射推進實驗室科學家劉登凱:「我就利用聯合國在2013年有一個報告,在七年前,我們地球的暖化污染等等,70%和人類有關係,但到了今年去年年底到了95%。」

環境被污染、氣候不穩定、水平面上升等種種現象,最終可能會威脅人類的生存。

美國航天局噴射推進實驗室科學家劉登凱:「地球是我們的家,唯一在太陽系裡面有生命有人類的一個地方,人類如果自己不保護自己,很可能地球存在,但是我們人類很可能就沒辦法存在。」

除了島嶼可能會從地圖上消失,目前加州的乾旱可能還會持續。

美國航天局噴射推進實驗室科學家 蘇慧:「加州的乾旱從物理上來說,我們初步的一些想法是可能是跟這個最近整個十年以內太平洋東部都處在一個偏冷長期處境的一個變化,按照有些人的預測也許這個乾旱還會持續幾年,對我們是一個比較不利的消息。」

研討會上科學家們也說明,過去注重太空探測,1970年全美國體會到地球探測的必需性和嚴謹性,開始發射衛星到太空探測地球,至今已發射8顆,測量地球的切身問題收穫很多。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張軼淵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