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12月連續6天變黑夜?NASA給出回覆

【新唐人2014年11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最近熱傳NASA說今年12月16到22日,地球將進入6天黑暗期,為此本網特別致信NASA,得到回覆為「此為傳言」。

最近QQ、微信、微博上人們熱傳一段由NASA負責人查爾斯·博爾登(Charles Bolden)的演講視頻,儘管博爾登先生沒有任何關於日期或大災難是什麼的解釋,但提醒大家,為自己和家人做好準備迎接意外。

藉助這段視頻,網上的傳言說,博爾登表示地球即將迎來一場前所未有的太陽風暴,屆時由太陽風暴揚起來的太空灰塵和天體殘片將會遮擋90%的太陽光,讓地球連續6天見不到陽光。這6天就是2014年12月16日到22日。

儘管記者查到這段視頻最早發表於2012年以前,但仍秉持負責的態度致信NASA,並在11月14日得到回覆。

NASA解釋,曾經人們因瑪雅曆結束於2012年12月21日,而非常擔心地球會在那一天毀滅。NASA對地球的認知發現,地球仍在按部就班的運轉,並不會發生世界末日,也不會有所謂的連續6天的黑夜。

NASA同時提供了2012年製作的一段視頻鏈接,希望能夠解開大眾心中的疑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