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明羌:閏九月廝殺 攸關江澤民生與死

8月17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過88歲生日。這一天,江派在香港組織了號稱有19.3萬人、1500個團體參加的「反佔中」遊行。8月31日,江派常委張德江操控的中共人大常委會又封殺了香港真普選。

9月2日,《大紀元》獲悉,江澤民因害怕自己被抓,8月初藉口病重躲進醫院。9月8日,《大紀元》又披露最新消息:江澤民目前由習近平陣營的人馬監視居住。

雖然有張德江等馬仔盡力為江澤民張羅「慶生」,江澤民今年的88歲生日過得實在是不舒心。6月30日,徐才厚被查處。7月12日,傳曾慶紅被秘密抓捕。7月29日,周永康被立案審查。這幾個傢伙都是江澤民十分看重的鐵桿心腹,在1個月內接連「出事」,怎能不令「老江」心膽生寒?眼看著中紀委巡視組又進了老巢上海,沒奈何,裝病躲進醫院成了江澤民避風頭的「鴕鳥妙計」。

8月30日,日媒把江澤民入院的消息捅了出來。同一天,大陸媒體《羊城晚報》刊發了一張掛著5個輸液瓶的蛤蟆圖。這下,網絡上炸了鍋,人們紛紛傳說江大蛤蟆「將死」、「已死」、「該死」等諸如此類的消息。

與死神照面的江蛤蟆具有極端危險性,「人之將死,其言也善」,蟾之將亡,其毒也烈。垂死掙扎的江大蛤蟆可能會鋌而走險,狠咬其眼中的中南海「青蛇」死敵習近平。習近平不得不防,故此,江澤民出院,很可能是習近平派人把其拎出來的,得給江蛤蟆「消消毒」。

如果江澤民哪天真的死了,習近平當局一定會儘快公佈消息的,就像1997年鄧小平死後,江澤民就很快公佈了消息一樣。

蹊蹺的是,88歲的江澤民還沒有立遺囑,61歲的習近平卻被香港媒體「安排了後事」,8月底有消息稱,習近平在8月1日之前提議成立一個「五人組」,預備在習自己遭遇「意外」後能代行其職權。而這個「五人組」中,還包括一心在香港攪局的張德江。

這其實是另一起「習近平打的」事件。今年4月18日,香港《大公報》發表獨家新聞《北京「的哥」:習近平總書記坐上了我的車》,幾個小時後,《新華社》突然宣稱此報導為虛假新聞。4月28日,《大紀元》得到北京消息稱,這起轟動一時的「習近平打的」事件,是以曾慶紅和劉雲山為首的江派殘餘勢力對習近平發出的死亡威脅。

曾慶紅已經被抓了,那麼誰策劃了這起「習近平遺囑」事件呢?估計是醉心上位的張德江和劉雲山聯手搞的。畢竟,江澤民的這「哼哈」二將曾聯手運作,在6月10日推出了香港白皮書,「效果」還不錯,香港「亂」了,中共內部火燒800里,落馬者眾多,但未傷及肇事者張德江和劉雲山一根汗毛。

於是,在2014年的8月天,江澤民的「生」和習近平的「死」成了鮮明對照。江派想幹甚麼呢?很可能是在利用某種邪門的黑巫術放蠱行咒。就在7月19日,北京玉淵潭公園突然冒出了一個高22米、底部長34米的充氣金色大「蛤蟆」,「神采奕奕」,估計也是江大蛤蟆用以吸氣造運的巫術工具。不過,兩天後,該充氣「蛤蟆」就因漏氣而「趴」了。

9月4日,中共黨媒刊登一則消息稱:「河北影片《水煮金蟾》,近期將在央視電影頻道正式與觀眾見面。」中共央視電影頻道天天有影片上演,沒有哪部電影被中共黨媒拿來像這樣大題小作的。據此,可以推斷:此「金蟾」即上述玉淵潭金色大「蛤蟆」也!習近平正出手破解江派的陰邪黑巫術。

9月6日,港媒《蘋果日報》報導,中秋之後緊接九月重陽,今年馬年出現極為罕見的閏九月。玄學家稱閏月易有政治動盪,民間指閏九月帶來天災人禍。

9月7日,香港學聯正式宣佈將在9月22日起罷課一星期,抗議中共人大的決定為政改「落閘」。而江派想在香港製造一場類似於「六四」的屠殺,蓄謀已久。今年農曆兩個九月是從9月24日至11月23日。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定在10月召開,主題是「依法治國」。以上諸多因素疊合在一起,預計在這一段時間,中共高層將展開一輪新的激烈廝殺,或將攸關江澤民的生和死。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