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首映 科斯特納衝擊奧斯卡影帝

【新唐人2014年09月07日訊】第39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已經進入第三天了,美國著名影星才攜新片也走上了TIFF的紅地毯,這一次給影迷們帶來甚麼驚喜呢?新片是否能讓這位無緣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巨星坐上影帝寶座?我們來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

提到凱文•科斯特納,大家一定會想到著名的電影《與狼共舞》,他導演的這部西部片於1990年一舉拿下最佳導演等七項奧斯卡大獎,那麼這一次凱文參加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帶來的是他主演的新片《黑與白》。

凱文•科斯特納攜妻子Christine出現在TIFF的紅毯,隨年近花甲,難掩這位巨星的風采。

科斯特納在《與狼共舞》中飾演的軍官鄧巴中尉深受影迷喜愛,偏偏與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無緣。時隔20多年,他出資製作並主演的反映美國種族問題的《黑與白》是否能圓了他的奧斯卡影帝夢,影迷們也都在期待。

科斯特納在片中飾演一位喪妻又喪女的外祖父,通過這位孤寡老人與黑白混血外孫女的黑人祖母爭奪她的撫養權的故事,折射出美國的種族問題。

《黑與白》主演凱文•科斯特納:「這部影片改變了我,讓我有機會和大家探討種族問題,而之前我們很難促成這種交流,觀眾會流淚,也會意想不到的笑出來。」 

與凱文演對手戲的是84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奧克塔維亞.斯賓瑟,她說,一看到劇本就能產生共鳴。

《黑與白》主演奧克塔維亞•斯賓瑟:「科斯特納是優秀並慷慨的演員,也是位優秀並慷慨的製片人,與他一起演戲我學到很多。」

凱文•科斯特納這次不僅擔當製片人還為影片投入數百萬元,也是他與導演邁克.班德(Mike Binder)在《憤怒之上》一片後的首次合作。 

《黑與白》導演邁克•班德:「我想該片是探討我們該怎麼走,探討未來,這個種族問題將給我們帶來甚麼,這部影片就是這個目的,是一部往前看的有關種族的電影。」

凱文走紅毯時也不忘向華人粉絲們問好。

《黑與白》主演凱文•科斯特納:「我希望你們儘快看到《黑與白》,我也盼望著能去趟中國。」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