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曾見薄熙來夫婦 一張照片曝光內情

【新唐人2014年8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主導其馬仔們策划政變,沒想到被王立軍一抬腿跑进美領事館,致使政变计划泡湯。據悉,江澤民原打算政變成功後,讓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接替習近平担任中共總書記,如今薄熙來等人已經落馬。近日,在江澤民88歲生日之際,海外媒體再次曝光薄熙來夫婦曾溜須拍馬為江澤民慶生的一段內情。

薄熙來落馬之後,今年的6、7月份,江澤民在軍中的代言人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和心腹馬仔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先後落馬。

8月17日,是江澤民88歲的生日。有民眾特別在網路上調侃說,「嗯,88歲,應該byebye了。」還有的說:「生日這天他應該特別孤獨吧?因為蜘蛛沒剩幾個了……。」《大紀元》新聞網報導說,對比15年前不可一世的江澤民,其大勢已去,如今自身難保。

報導指出,15年前,即1999年7月,江澤民發動對當時有一億法輪功修鍊者的鎮壓,但因修鍊人數太多,江澤民遭遇全國範圍內上下官員的抵制。為此,江澤民選中了一直想往上爬、野心勃勃的薄熙來為其執行迫害政策。那時的薄熙來因人緣太差而被長期壓在大連,也藉此終於找到了往上爬的機會。

15年后的今天,習江斗愈演愈烈,15年前溜須拍馬為江澤民慶生的薄熙來、其妻谷開來夫婦已淪為階下囚。

薄熙來夫婦曾為江澤民慶生 內情曝光

1999年8月16日,江攜全家老小浩浩蕩蕩去了大連見時任大連市長的薄熙來。過程中,江澤民見其巨幅畫像和題字豎于大連鬧市,大為高興,即時下令中共中組部,換大連書記,由薄接任。江在大連一住五天,實為自己慶生。

早前的報導稱,江澤民在大連的慶生,薄熙來一家三口與江「把臂同游,入房唱K」;江還與谷開來一起深情對唱。網路上流傳的一張照片記載著那段歷史。

江澤民生日前被《紐時》稱為「蜘蛛人」

《紐約時報》8月14日報導稱,多個月來,在中國聊天群當中的政治談話一直是有關老虎和蒼蠅。但是從上周開始,聊天者一直聚焦於一個新的動物:一隻蜘蛛。

「它好像是一個特權既得利益集團的網路,江澤民就是網中間的那隻蜘蛛。」新加坡公共政策學院教授黃靜說。「他是中間的那隻蜘蛛,但是我想他是一隻半死的蜘蛛」,黃靜表示。

報導稱,江澤民在2002年卸任中共總書記職務,但他仍然通過在中共黨內,軍隊和商業同盟的網路保持影響力。自從2012年2月王立軍闖美領館以後,江澤民集團的核心官員紛紛落網、遭報。王立軍被判15年;薄熙來被判無期;徐才厚被移送軍事檢察機關;周永康被立案審查;江派第二號人物「大內總管」曾慶紅也被抓捕。

中共中紀委巡視組近日也進駐江澤民的老巢上海。8月11日,江澤民父子的密友、上海光明食品集團原董事長王宗南被宣布被捕。報導認為,如今的江澤民已經成了習近平反腐的靶子,為改變中國這種通過腐敗和經濟既得利益集團聯合起來的狀態,江澤民經營20年之久的網路需要被清理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