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公款遊行」港移民潮恐再現

【新唐人2014年08月18日訊】趙培:8月17日,中共在香港又導演了一出「反佔中」的鬧劇,「公款遊行」一詞出現在大陸的微博上。這個詞形容這場「反佔中」鬧劇是很適合的。

光是微博裡面流傳的中共給錢方式就有好幾種,一種說法是500港幣﹔一種說法是200港幣外加一盒月餅﹔還有250元港幣外加一頓飯的等等。為甚麼有這麼多價格差異?腐敗肯定是免不了了,中紀委能否查一下呢?不能,這些齷齪事情上不了臺面,也不能說。

這個關係就跟周永康、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學員動用了多少國庫不能查是個道理。中共作為一個政黨,每年從國庫裡面拿走多少錢呢?不能說。從中共在香港「公款遊行」來看,中共就是貪腐治國、貪腐內斗而已。

話題扯遠了,我們繼續來看香港方面關於「公款遊行」的證據。首先是這位大媽面對為甚麼反佔中說「不清楚」,又說是「鄉長叫我來就過來」﹔其次,大家來看一下這些標語,山東的、寧夏的、遼寧的、哈爾濱的,你們是「同鄉會」香港一日游嘛﹔再次,這批「反佔中」人士竟然連香港的地鐵卡都不會用,被卡住了﹔接著是媒體發現這批人「遊行前包桌聚餐全家老少一起吃,吃完登記發錢」﹔最後是這幾位大媽,你們作為臨時演員也要專業一點好嗎?怎麼能戴著奧運會的帽子就出來了呢?

這些夠糗嗎?還有更糗的,這些是甚麼人?印尼女傭呀。中共這次是「八國聯軍」外加「義和團」一塊兒請了,這個成本可夠大的。

這麼大成本卻收效不大,除了花錢請的演員和少數左派之外,香港人不光不參加,反而十分反感。你看看這滿街的垃圾,你們到底愛不愛香港一目瞭然。中共沒有辦法,只能請來警察胡說八道,說是有11萬人參加這次遊行。
香港媒體給出了兩組「七一遊行」和這次遊行的對比圖。明顯,「七一」爭取真普選的人把路的左右兩邊都沾滿了,香港警察宣佈只有9萬8千人。這站不滿一條路的人數怎麼就11萬人呢?明顯的是警察和政府在撒謊。

中共的這次「公費遊行」倒是讓香港人更加看清中共要毀壞香港法治、人權和自由的野心。本來在1997年之後,香港人移民加拿大的大潮就沒有了。但是自從2012年之後移民加拿大的香港人又開始增多,2012年比2011年增加了26.23%。2013年香港人移民又增加,大概7600人移民,第一首選是澳洲。估計這次鬧劇過後,香港人會加快移民的步伐。

大家可以發現一個現象,中共不論誰執政,中國人是要逃離中共的。中共「改革開放」之前,大陸百姓冒死偷渡香港。改革開放之後,中國人又開始移民了,加拿大、美國、澳洲充滿了中國移民。從這個現象,我們可以得出一個結論,不管甚麼政策,中共作惡的本性是不變,逃離是一個選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