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花園產果蔬 好吃健康又環保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訊】27日,聖塔克拉拉縣和加州大學園藝項目部共同合作的展示花園,向人們介紹如何在自己花園裡種出有機健康果蔬,同時向人們推廣了耐旱型植物。

美麗的花園離不開灌溉,可是在今年乾旱的加州,怎樣可以兩全其美,不用澆水也可以有漂亮的植物呢?

園藝專家Linda Raita:「一旦把它們種下去,第一年需要正常澆水,但是當它們長成以後,它們基本上就不需要水了。」

這些耐旱型植物基本來自加州本土,已經適應了本地乾旱的氣候。Cortese表示,聖塔克拉拉縣是加州受到乾旱影響最嚴重的地區之一。

Santa Clara縣監察Dave Cortese:「在聖塔克拉拉縣南部有1萬5千名農民,我們依賴不同來源的水資源,我們希望人們了解這個,我們不知道乾旱還要持續多久。」

如果您想要吃到親手種出來的有機果蔬,這裡有很多品種可以給大家推薦。

園藝專家Rita Bottini:「我們吃生菜的葉子,但這是它的花,我們選擇留著這些花的部分,即使這是我們不能吃的,但是它會引來很多有益的蜂,有益的昆蟲,可以幫助控制昆蟲的數量。」

在自家花園親手種植蔬果,不施化肥和殺蟲劑,利用天然的生態系統維持其健康

園藝專家Rita:「這是雙贏的,有些大家都能吃的東西,不只是人類能吃的。」

瞧這些嬌嫩慾滴的草莓、還有黃瓜、青椒,多吃蔬果有益身體,您是不是忍不住現在就想動手了呢?

新唐人記者龔薇薇、林泓泰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