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69)

【新唐人2014年06月05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69):世界摩托車大獎賽,馬奎茲包攬前6站冠軍。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本周,美國職業籃球NBA東西部決賽經過6輪比賽,塵埃落定,在5月30日東部決賽中,邁阿密熱火隊在以117:92主場大勝印地安那步行者隊,並最終以4:2的總比分淘汰對手,奪得東部冠軍,而在5月31日的比賽中,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經過加時賽,主場112:107險勝俄克拉荷馬雷霆隊,奪得西部冠軍。下周,兩隊將爭奪NBA總冠軍。

現在是世界盃曲棍球賽戰況:

5月31日,世界盃曲棍球賽在荷蘭海牙拉開戰幕,衛冕冠軍澳大利亞隊在首輪比賽中以4:0大勝馬來西亞隊,而在6月1日的比賽中,德國隊也以4:0戰勝南非隊。

接下來是世界田聯鑽石聯賽戰況:

5月31日,世界田聯鑽石聯賽本年度第3站的比賽在美國俄勒岡州的尤金舉行,美國名將加特林在百米決賽中風速超標的情況下,跑出了9秒76的好成績,中國選手張培萌以10秒08獲得第7名。

接下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6月1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本年度第6站的比賽在義大利落幕,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再次奪冠,從而包攬了前6站比賽的冠軍。

5月31日,斯堪地那維亞高爾夫球大師賽在瑞典落幕,泰國名將賈第經過加洞賽,戰勝法國和英國球手,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6個歐巡賽冠軍。

6月1日,在美國的俄亥俄州舉行的紀念高爾夫球賽上,日本選手鬆山英樹經過加洞賽,戰勝美籍韓國球手羅相昱,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美巡賽冠軍,並成為紀念高球賽歷史上最年輕的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