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高管香港跳樓 前遭北京查 無遺書

【新唐人2014年5月23日訊】5月22日下午,一名男子從香港觀塘海濱道航天科技中心跳樓自殺而亡,沒有留下遺書,有消息透露,他最近遭到中共當局的調查。

綜合港媒報導,22日下午2時許,這名中年男子午餐後返回位於海濱道143號航天科技中心19層的公司,走到隔壁同事的辦公室,撥打妻子手機簡單道別後,突然打開窗戶,爬出欄杆,徑直跳樓。

這棟大樓共19層,男子所在的公司佔據17到19層。他墜落後先撞上一輛快遞公司客貨兩用車,再撞到一輛電單車後落地,一只胳膊被撞斷後飛到一旁,現場很慘。警方趕到現場後,證明男子已經死亡。

報導介紹,男子叫李國雷,49歲,是航天控股子公司航天控股工業有限公司的董事兼常務副總經理,是公司二把手。事發一周前,遭內地公安及法院的傳喚、問話,北京當局正就其經濟問題進行調查。

報導說,李國雷5年前在紅磡海逸豪園買了房子,與5月初才來香港的妻子育有一個女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