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上凱道」分布圖 駁警方11萬人參加說

【新唐人2014年3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許寧綜合報導)台灣反服貿太陽花學運30日號召50萬民眾走上凱道遊行表達訴求。不過,警方估算活動僅有11萬6千人。《黑色島國青年陣線》在臉書PO上「黑衫軍分布圖」,圖中以紅黑危筆來區分,紅色線條標記拒馬封鎖線,黑點依照密集度,標記黑衫軍散佈的區域,反駁警方的估算人數。

3月30日下午1點開始至晚間8點前,近50萬身著黑色衣服的民眾上凱達格蘭大道表達反服貿的訴求,感動許多人的心。同一天,包括德國、日本、意大利等國在內的17個國家的49個城市的海外同胞,也紛紛走上街頭響應太陽花學運反服貿行動。

不過,警政署估算「330上凱道」活動僅有11萬6千人。為此《黑色島國青年陣線》在臉書公布「330上凱道」的分布圖並發文說,

因為擁抱同樣的信念,所以我們來到這裡。
我們不會忘記,這一片處處開落的花海。
我們同樣不會忘記,我們是為何而來、因何而去。
我們將會記得,花開後雖盡是凋零,但所有的殘敗皆是為了續來的新生。
我們記得,我們心中都捧著的那同太陽般的花。

網友說:「如果這樣是11萬,那紅衫軍的100萬至少要9倍大,可能要滿到淡水河了!」

有網友說:警方表示黑衫11萬人… 如果按警方算法 反反服貿的白衫豈不是只有10幾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