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7點回立院 有精采活動

【新唐人2014年3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許寧綜合報導)反黑箱服貿活動今天號召十萬人上凱達格蘭大道。學運總指揮林飛帆向場內學生喊話,表示人潮已滿到景福門,預估下午3點前,整條中山南路都會坐滿。目前在凱道主舞台前已坐滿民眾,人數超過3萬人。

林飛帆在議場說,我知道大家都很想出去凱道看一看,但因擔心藍營立委進入議場,甚至遭警方攻堅,「留在這裡有留在這的意義」。

林飛帆隨後保證的說,待晚上7點人潮回到立法院時,「議場將有精采的活動」。

主持人宣讀「和平、堅定、護台灣」反暴力行動守則

凱道兩邊服務台除了能拿到免費的水、布條、貼紙外,還可見自由樂捐募款箱。

「330和平堅定護民主」主持人帶領台下靜坐民眾宣讀「和平、堅定、護台灣」反暴力行動守則。

由於今天台北天氣炎熱,附近捷運站已擠滿人潮,凱道及中山南路現場則持續湧入人潮,場邊隨處可見各團體到場支持。

除了支持反黑箱服貿民眾,稍早,也有少部分「反反服貿」民眾來到現場嗆聲,一名穿綠衣女子向現場民眾叫囂,大喊「請現場學生回去讀書,台灣的教育環境已經太好了!」

中山南路現場,另有各NGO團體駐點,其中司改會、台權會、冤獄平反協會、廢死聯盟等人權團體,志工們呼籲323、324在政院現場的民眾,能與他們聯繫,提供受害照片或影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