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調整?馬英九記者會一延再延

【新唐人2014年03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許寧綜合報導)為回應學生並釐清服貿爭議,總統馬英九原訂今天上午10時舉行記者會,但卻因故2度延後,再次延至29日傍晚6點。

318太陽花學運學生27日宣佈號召群眾在明天(30日)走上凱道,要求總統府正面回應訴求,馬英九一方面宣佈於29日上午10點半舉行記者會正式回應,一方面急邀商界大老、11位大學校,尋求和平化解紛爭之道。

不過,29日上午府方發信息,將記者會改在下午3點,後來又延至傍晚6點,僅表示因「行程調整」。

《三立新聞》報導,消息傳到立法院,讓學生們相當錯愕,學生代表表示,時間一延再延,總統怎麼會連記者會時間都沒辦法確定,但還是會等馬總統記者會過後,再商討明日上凱道的相關事宜。

民進黨總召柯建銘表示,馬總統原本下午要召開記者會卻一延再延,這是不尋常的訊號,希望馬總統能在歷史關鍵時刻懸崖勒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