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昆明為何從「春城」淪為「罪城」?

【新唐人2014年3月5日訊】在這裏首先給大家講述一個這聖經中的故事,所多瑪(Sodom)和蛾摩拉是聖經中的兩個城市,因為城裏的居民不遵守上帝戒律,充斥著罪惡,被上帝毀滅,後來成為罪惡之城的代名詞。考古學自1970年代以來,陸續在死海附近發現聖經中被毀滅的4座城市。其中有一座城市最符合聖經中所敍述的「所多瑪」,如今已沉沒在水底。

據《聖經•創世紀》記載:耶和華說:「所多瑪和蛾摩拉的罪惡甚重,聲聞於我。我現在要下去,察看他們所行的,果然盡像那達到我耳中的聲音一樣嗎?若是不然,我也必知道。」

亞伯拉罕聽了這番話,想替這兩座城的居民求情說:「無論善惡,你都要剿滅嗎?假若那城裏有五十個義人,你還剿滅那地方嗎?不為城裏這五十個義人饒恕其中的人嗎?將義人與惡人同殺,將義人與惡人一樣看待,這斷不是你所行的。審判全地的主豈不行公義嗎?」

耶和華說:「我若在所多瑪城裏見有五十個義人,我就為他們的緣故饒恕那地方的眾人。」
亞伯拉罕說:「我雖然是灰塵,還敢對主說話。假若這五十個義人短了五個,你就因為短了五個毀滅全城嗎?」

他說:「我在那裏若見有四十五個,也不毀滅那城。」

亞伯拉罕又對他說:「假若在那裏見有四十個怎麼樣呢?」他說:「為這四十個的緣故,我也不做這事。」

亞伯拉罕說:「求主不要動怒,容我說,假若在那裏見有三十個怎麼樣呢?」他說:「我在那裏若見有三十個,我也不做這事。」

亞伯拉罕說:「我還敢對主說話,假若在那裏見有二十個怎麼樣呢?」他說:「為這二十個的緣故,我也不毀滅那城。」

亞伯拉罕說:「求主不要動怒,我再說這一次,假若在那裏見有十個呢?」他說:「為這十個的緣故,我也不毀滅那城。」

結果,耶和華所派兩位天使實地一看,所見義人,唯有羅得一家。天使便告訴羅得到山上避難,逃命時切不可回頭看。羅得的妻不遵神諭回頭看了一眼,化作鹽柱。羅得女婿們以為他說的是戲言,拒絕逃離罪城,也與全城人一道被天降大火所焚毀。被天火所焚毀傾覆的,除了所多瑪及蛾摩拉外,押瑪和洗扁亦遭同運。

《馬太福音》中還警世說:「我實在告訴你們:當審判的日子,所多瑪和蛾摩拉所受的,比那城還容易受呢!」這段話告訴那些拒絕和不接受神的福音城市的最後下場。

《彼得後書》中又說:「又判定所多瑪、蛾摩拉,將二城傾覆,焚燒成灰,作為後世不敬虔人的鑒戒就受永火的刑罰,作為鑒戒。」這裏再次強調敬天信神、淨化身心之重要性。

從聖經中罪城所多瑪之亡我們再轉頭來看看如今昆明是如何由「春城」淪為罪惡之城的?

中國歷史文化名城昆明地處大陸西南邊陲,是雲南省會,因陽光充足明媚,鮮花常年開放,四季溫暖如春,又名「春城」。但是,自從1999年7月20日中共「血債幫」殘酷鎮壓「手無寸鐵」,「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法輪功修煉群體以來,也讓這座美麗的城市蒙羞,背上罪惡之名。

早在1999年5月,昆明世博會開幕前,中共邪黨黨魁江澤民就竄到雲南,多次在省黨政會議上和軍隊會議上對法輪功大肆造謠、誣陷、誹謗。煽動說「與法輪功的鬥爭是一場爭奪群眾,關係到黨的生死存亡的政治鬥爭」。雲南省委聞風而動,於「七一」前下文通知,要求各級部門各單位認真學習江澤民「關於法輪功問題的重要講話和批示」。並在當時開展的「三講」活動中把對法輪功的態度作為必講內容,並迅速將打壓付諸行動。

99年7月20日夜,雲南省把全省各地法輪功輔導站負責人全部抓捕,並非法抄了家。7月20日下午,中共喉舌《雲南日報》、《春城晚報》、《東陸晚報》、《雲南電視臺》、《昆明電視臺》、全省各級廣播電臺等雲南上百家新聞機構,傾盆暴雨般跟隨江黨對法輪功誣陷栽贓,煽動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雲南省文藝界、工、青、婦、團、教育等機構也一起出洞構陷法輪功。原雲南省委副書記、省長李嘉廷(2001年因受賄被判死緩),原省委書記令狐安,原雲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秦光榮(現雲南省委書記),原雲南省委副書記、610辦公室頭子王天璽等邪黨官員,利用手中的權力,動用了雲南大量的人力、物力、財力,雲南省政府當年一次性撥款四百多萬元作為迫害法輪功的啟動資金,並將黑手直接伸向各級廠礦、學校、鄉村,甚至幼稚園,逼迫人人過關,個個表態,就連宗教界也得參與。雲南佛教協會向全省發出公開信,號召全省佛教信徒,「積極參加與法輪功的鬥爭」,誓言「與法輪功鬥爭到底」。

為煽起仇恨,中共雲南邪黨委專門下文要求全省人民必須組織收聽收看邪黨誣陷法輪功的廣播電視,學習造假文章。雲南省學聯向全省大中專學生發出反法輪功「倡議書」,召開誓師大會,威逼學生集體簽名。2001年,雲南省小學六年級的思想品德課本中編入了誣衊栽贓法輪功的內容,就連假期作業中都要求學生寫一篇誣衊法輪功的作文。並利用所謂「反邪教協會」(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在雲南省搞萬人簽名活動,把無數不明真相的群眾引入罪惡的深淵之中。

15年以來,雲南和昆明610恐怖組織除了緊跟中共江澤民、羅幹、周永康、李東生等一夥的迫害命令,大規模抓捕、虐殺當地法輪功學員以外,還組織以邪黨喉舌、文痞蔡朝東為首的誣衊法輪功演講團,流竄到全國各省市的勞教所、洗腦班等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的黑窩內,大肆散佈誹謗法輪功及其創始人的謊言,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強制「轉化」。尤其是原雲南省副省長、後任中共中央610頭目的劉京,還將中共文字打手蔡朝東顛倒黑白、極具欺騙性、煽動性和迷惑性的四個「萬歲」洗腦光碟,即《理解萬歲》、《創業萬歲》、《誠信萬歲》、《科學萬歲》,從雲南延申、推廣至全國,連續幾天幾夜不讓法輪功學員睡覺,逼迫他們日以繼夜的反復觀看。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因拒絕放棄自己信仰,被中共活活摧殘和折磨致傷,致殘,致死,甚至被活摘人體器官。……

中共暴政讓無辜的雲南民眾對法輪功善良群體犯下了巨大罪業,從而引發天怒人怨,導致天災人禍不斷,將一座原本風調雨順的「春城」變為罪惡之城。從持續多年的大旱到極其罕見的冰凍災害,從香格里拉「火燒連營」到這次震驚全球的昆明兇殺案件。如果要追根求源的話,其背後真正的罪魁禍首無疑是自1949年篡政以來屠殺了八千萬中國民眾的中共邪黨。

可見,只有像聖經中的羅得一家逃離罪城所多瑪一樣,脫離中共,退出中共這個人類歷史上最大的邪教恐怖組織,才是得救的唯一希望,才能在最後的大審判來臨時,不被歷史所淘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