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黨新年向梁振英示威抗議「拜年」

【新唐人2014年02月04日訊】香港多個政黨新年期間用示威抗議的方式向特首梁振英「拜年」,批評他施政背離民意,應該立即下臺。

社民連10多名成員從中環匯豐銀行遊行前往梁振英居住的禮賓府,當走到花園道與下亞厘畢道交界時,突遭近30名警員設鐵馬截停,說收到上面的指示,不准他們往禮賓府正門。社民連成員不滿警方阻撓,雙方一度互扯鐵馬,約一小時後警方才批准到正門示威。

口號:政績零蛋,梁振英滾蛋。

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尤其是基層市民在梁振英的治下,依然苦不堪言,僅祝香港各界新年快樂,我們馬上普選,梁振英馬上下臺。

此外,大約30名職工盟成員也遊行到禮賓府,聲言要與特首梁振英「吵架」﹔他們抵達禮賓府後上演街頭劇,批評梁振應當局經常把勞工短缺問題掛在口邊,但實際上卻未有改善勞工待遇,要求政府每年檢討最低工資和要求集體談判權,立法推動家庭友善勞工政策。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