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絢麗花車大巡遊 「馬」迎新春超吸睛

【新唐人2014年01月30日訊】每年年初一,香港最受矚目的是具有中西特色的新春花車巡遊匯演。今年以「馬」作為花車主題,共有13部花車、10支國際表演隊伍及11支香港表演隊伍參與。下面先帶大家去一睹為快。

今年以「環球派對飛躍馬年」為主題,一共有13部花車和21支香港和國際表演隊伍參與巡遊。打頭陣的是贊助商國泰航空的花車,以充滿活力的港人剪影為設計概念,傳揚香港精神。

國泰航空公司經理李玉湘:「今年有90名穿制服的同事,都會勁歌熱舞,以一個新姿態示人,他們今年的綵排時間,也比往年多了兩三倍時間,大家一定要密切留意。」

多架花車均以「馬」作為主題。賽馬會的花車將會展示巨型走馬燈,播放國畫大師徐悲鴻的駿馬畫短片。而海洋公園則以海龍、海馬和鯊魚等花車造型,向市民傳遞海洋保育的訊息,還有可愛的迪士尼花車等。

一眾「小財神」還提早向市民拜年。
小財神:「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花車巡遊將於年初一晚上8時於尖沙咀舉行。

新唐人記者梁珍、胡思仁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