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駁梁振英抹黑 梁國雄指擲雞蛋非暴力

【新唐人2013年12月10日訊】針對上週六在特首梁振英北角地區諮詢會上,有示威者誤將雞蛋擲中梁振英身旁的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一事,社民連星期一表示,擲雞蛋只是向梁振英政權表達訴求的一種方式,絕非「暴力」行為,而是良知的呼喊。

社民連召開記者會,回應擲雞蛋事件。立法會議員梁國雄表示,梁振英用「暴力」形容他們的示威是抹黑,批評梁振英沒有禮貌,拒絕讓曾俊華回應傳媒發問。

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我們絕對是無意用暴力來威嚇這個政府,因為我是受到暴力的對待,不是他們受到暴力的對待。梁振英和這個政府有說謊的自由,但是沒有公開說謊的權柄。」

他形容在國際政壇上,示威者擲東西以宣洩不滿是十分常見,又指梁振英缺乏政治智慧、幽默感,行為和暴君無異,要求梁振英立即下臺。

另外除了擲雞蛋之外,社民連成員當天擲向梁振英的狼型公仔「路姆西」,亦一擲成名,引發全城瘋搶浪潮,有市民說,狼是寓意梁振英,要透過這只公仔宣洩對他的不滿。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