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核威脅烏克蘭示威 掩蓋真相

【新唐人2013年12月10日訊】趙培:12月8日,烏克蘭爆發的大規模示威進入第三週。這場遊行的導火索是因為烏克蘭政府暫停與歐盟簽署聯繫國協定轉而向俄羅斯和中共尋求幫助而引發的。但是8號的示威直接指向了共產主義和列寧,遊行示威升級了。

中共掩蓋的示威真相是,幾十萬烏克蘭示威者推倒了基輔的列寧雕像,宣佈列寧是土匪,列寧主義是邪教,在全國範圍清除列寧雕像和一切有關他的宣傳品,要求總統立即下臺。

從來歷史上講,烏克蘭和共產主義的仇大了。1923年到1933年,蘇聯在斯大林農業集體化運動的影響下,發生了大飢荒,光是烏克蘭就餓死了250萬到480萬人。並且有證據顯示,烏克蘭餓死人是因為蘇聯有意利用「大飢荒」對烏克蘭進行種族清洗。

從地緣政治上講,烏克蘭接壤中共和俄羅斯,受這兩個國家的影響還是很明顯的。特別是繼續共產主義的中共,為了獲得前蘇聯的軍事舊技術不斷試圖控制烏克蘭。烏克蘭雖然國內擺脫了共產黨的壓迫,但是清理共產主義一直不徹底。這一次,以是否加入歐盟為導火索的示威的深層是民眾要求清算共產主義和當權者貪圖中共金錢的矛盾的爆發。

面對國內的示威者,烏克蘭總統沒有聽取民意,反而是在12月3號飛到北京求助。中共為了繼續謀求烏克蘭的航天和航母技術,一下在就給了烏克蘭總統80億美元的援助,同時宣佈核保護烏克蘭。甚麼意思呢?表面上是說烏克蘭,但是在現在局勢下,中共是用核武器恐嚇烏克蘭人不要試圖推翻親共總統。

2013年底,烏克蘭出現倒向歐盟的跡象,朝鲜清理親中派,中共自己在不斷東海製造的矛盾,可以說,中共離眾叛親離只是一步之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