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非:勞教制度被廢 「610」還能撐多久?

【新唐人2013年11月19日訊】十幾年來,在中共勞教所裡,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對施暴的警察好言相勸,告訴他們善惡有報,按「真善忍」做好人沒錯,很多警察以「江澤民給我錢,叫我打你就打你,打死白打」、「江澤民給我錢,我就替他賣命」、「共產黨給我錢,叫我殺人我就殺人」為藉口,對法輪功學員的忠告置若罔聞。

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進一步用原北京市公安局長劉傳新畏罪自殺的教訓勸善。文革期間劉傳新整治老幹部,一直執行的是毛澤東、江青的指令。文革結束後,劉傳新自知殺人太多、罪責難逃,也不能說是毛澤東叫干的了,只好自殺了。北京市抓了十七名軍管幹部,還清查出文革中表現積極的警察七百九十三人,對他們進行了內部審訊後,拉到雲南無人區秘密處決,給家屬一張「因公殉職」的通知書了事。這就是中共「卸磨殺驢」的真實。但是,在江澤民團伙「打死算自殺」的高壓政策下,多少勞教所的獄警們有恃無恐,對勸善之言置之腦後,對法輪功學員肆意殘酷迫害。

就連勞教所裡的很多女管教,也失去了女人天生的善良和母性,明慧網上一篇文章「她們為甚麼會變成了魔鬼」,說的正是這種人。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原所長蘇境,黑龍江萬家勞教所原七大隊隊長張波,石家莊勞教所四大隊中隊長劉秀敏,四川省楠木寺女子勞教所七中隊隊長張小芳等等,在生活中,她們也是父母的女兒,丈夫的妻子,孩子的母親,但是,在江澤民團伙的欺騙和利益誘惑下,迫害起法輪功學員來,竟成了「殺人不眨眼的惡魔」。

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包括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非人遭遇,早就通過明慧網在國際社會上廣為人知了。到谷歌上搜索明慧網上的報導(在搜索詞欄里加上 site:www.minghui.org),搜索「勞教所」有151,000個結果,搜索「勞教所酷刑」有74,000個結果,搜索「勞教所殺人」有38,100個結果,搜索「勞教所虐殺」有32,000個結果,搜索「勞教所暴行」,有31,300個結果,甚至「勞教所魔鬼」也有9,580個結果。這些數字後面,是十四年來,五千多個日日夜夜,堅持「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勞教所裡的血淚和生命的代價。

該來的,一定會來。

這些年來,面對勞教所醜行被明慧網等媒體曝光後來自國際國內的壓力,中共不得不決定廢除勞教制度。隨著各地勞教所被勒令解散,非人的中共勞教制度即將被掃進歷史的垃圾堆。廢除勞教,表面上看,是中共出於保全面子維護統治的目的,其實中共並沒有改變其漠視生命的本質。勞教所變身成為監獄(比如北京「團河勞教所」悄然摘牌,掛出「北京市監獄團河二監區」)或者戒毒所,這些變化將會造成甚麼後果,中共如何濫用勞教的「替代品」(比如社區矯正等)繼續侵犯人權,外界正在觀察。

勞教所是江澤民團伙和中共迫害法輪功最重要、最邪惡的場所之一,由「610辦公室」直接操縱。「610」是中共1999年6月10日成立的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它的權力凌駕公、檢、法、司、之上,類似法西斯的蓋世太保。中共被迫廢除勞教,使得「610」失去了一個迫害工具,端掉了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的一個黑窩。實質上我們看到了這是邪不勝正的天理正在人間的展現。

曾經讓受害者提心吊膽、擔驚受怕的施暴者,今天輪到他們擔驚受怕、惶惶不可終日。套用一句俗語,「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這不就是善惡有報嗎?當然,更大的報應還在後頭。曾幾何時,江澤民團伙把持的勞教所多麼囂張和不可一世,終於經不起無辜的受害者們堅持不懈地對中共邪惡罪行的曝光。

沒有了勞教所,「610」仍然在利用監獄、洗腦班等場所行惡。「610」還在社會上繼續散佈對法輪功的仇恨,直至今日還在校園、工廠、各種單位搞邪惡的欺騙甚麼反×教警示宣傳、反×教簽名(中共才是真正的、最大的邪教)。「610」還在把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非法綁架到洗腦班(常常包裝為各種「法制教育中心」,「法制培訓中心」等)的迫害案例還在增加。

河北省會洗腦班就是其中之一,它頂著「法制中心」的名頭實際上就是一個專門迫害法輪功的經過華麗包裝的黑窩。據明慧網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七日的報導「河北省會洗腦班的罪惡」提供的一張圖表顯示,非法關押已核實姓名的法輪功學員人數逐年遞增。


人們會說,違法犯罪的「610」仍然存在,勞教所廢除了有甚麼用呢?但是,換個角度看問題,作惡多端的勞教所都廢除了,江澤民團伙把持的「610」又能撐多久呢?人們看到的是中共邪惡的本質不變,維護其統治地位的目的不變,不過,我們更要看到邪不勝正的天理的不變。盛極一時的羅馬帝國迫害基督徒,最後不也是把它自己迫害倒了嗎?而中共迫害法輪功比起羅馬帝國,過之而無不及,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金錢暴利,進行著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而且還在嚴密地掩蓋著,等待的難道不是天譴嗎?中共都將滅亡,何況「610」呢?

所以,這裡奉勸還在為「610」賣命的人,以勞教所的終結為警示,看到天滅中共的歷史必然,懸崖勒馬,為自己留下後路。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