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全會前 大批訪民赴京「諫言」

【新唐人2013年11月01日訊】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11月9號即將召開,大陸各地維權人士和訪民開始前往北京表達訴求,雖然當地政府派人攔截,但是仍有大批人士成功到達北京。

29號中午,遼寧維權人林明潔和來自安徽、河北、河南、湖北、湖南、重慶等省市的200餘名上訪維權人士,在北京永定門車站附近,打出「維權人向十八屆三中全會諫言」的標語,並在現場散發傳單,高喊「懲治貪官、打倒腐敗」等口號

遼寧維權人士林明潔:「主要是向十八屆三中全會(要求):法院要徹查維穩資金情況,還有一個徹查信訪救助資金使用情況,還有一個徹查違法三級終結信訪案件。」

林明潔認為,以上這三個問題給維權者和上訪者帶來極大的傷害。

林明潔:「地方政府都利用維穩資金這一塊迫害上訪人,還有三級政府 部門造假,不經過合法程序就把信訪的人案件給三級終結了,而且這裏頭隱藏著很多貪腐的問題。」

遼寧維權人士林明潔告訴《新唐人》記者,近幾天,有大批訪民被當地政府截回,他也面臨被抓的危險。

新唐人記者李韻、丁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