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漢服秀帶給時尚界清新空氣

【新唐人2013年10月26日訊】在2013年多倫多LG時裝週的最後一晚,市中心舉辦了多倫多時尚之夜活動。不僅有加拿大著名設計師的作品,漢服秀也讓觀眾們大飽眼福,當晚的司儀,超模Stacey McKenzie稱讚漢服給時尚界帶來了清新空氣。

週五晚多倫多市中心的奢侈旅館Windsor Arms Hotel的大廳座無虛席,時尚之夜的走秀臺展示了本土設計師的作品,休閒中展現性格,亞麻質地、舒適又亮麗的禮服和生活裝扮。走秀還融入了多元文化的元素。

作為企業管理者的Ana Zotovitc,兼職做模特,她欣賞漢服模特對服裝的詮釋,更讚嘆漢服的優雅。

Ana Zotovitc:「我喜歡(漢服)不同質地的絲綢,顏色,很細緻美麗,我也很喜歡(漢服)的設計,非常不同、非常獨特,我很享受各方面出彩的地方。」

當晚的司儀,超模Stacey McKenzie說自己也很想穿漢服。

超模Stacey McKenzie:「我很想穿那件金色的漢服。」

她還感嘆漢服秀蘊含的歷史。

超模Stacey McKenzie:「(漢服秀)帶來了清新空氣,是全新的,展現了歷史,傳統的歷史,這個秀應該展現在主流T臺。」

漢服秀還給時尚界人士表演了宮廷禮儀,讓他們在欣賞美麗漢服的同時,也近距離接觸到中華文化。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