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加驅逐澳籍殺子婦女疑自殺身亡

【新唐人2013年9月20日訊】根據澳大利亞當地媒體的報導,今年四月份被加拿大驅逐出境的澳籍婦女艾莉森.麥康奈爾(Allyson McConnell)死亡,警方在一座橋下發現她的屍體,並表示沒有他殺跡象。森麥康奈爾因殺子被判六年監禁,服刑期未滿就被加拿大政府驅逐出境。

澳大利亞的新南威爾士州警察在週三(9月18日)發佈新聞說,有人在Brian McGowan橋下的碎石堆上發現一具女屍,警方懷疑她就是35歲的麥康奈爾。麥康奈爾家住Gosford,距離悉尼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最後鑑定結果將在週五公布,但媒體已經比較確定死者就是麥康奈爾。

2010年2月,麥康奈爾在亞省Millet鎮家中浴缸裡溺斃兩名幼子,10個月大的Jayden和2歲半的Connor。當時她正與她的丈夫柯蒂斯.麥康奈爾經歷離婚和兒子監護權爭奪戰。她在溺斃幼子後企圖自殺,從一座高速立交橋跳下,並嚴重受傷。麥康奈爾獲刑六年,後被減至15個月。服刑期未滿就被加拿大邊境服務署於今年4月8日遣返澳大利亞。柯蒂斯.麥康奈爾則一直在尋求途徑上訴,讓艾莉森.麥康奈爾返回亞省服刑。

麥康奈爾的律師Peter Royal聞訊後深感遺憾,他表示麥康奈爾對生活失去信心,一直有自殺的企圖。麥康奈爾的定罪上訴聆訊原定於10月在埃德蒙頓舉行,亞省司法廳長喬納森.丹尼斯(Jonathan Denis)曾表示,如果官方成功地說服法院給麥康奈爾加刑,省政府會嚐試引渡她回亞省服刑。對於麥康奈爾的死亡消息,丹尼斯聲明說,如果確實是她,這不是任何人希望看到的結局。

新唐人記者石緣埃德蒙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