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上海連爆政法大案 曝「上海老大」涉案

【新唐人2013年08月12日訊】趙培:上海法官的集體嫖娼案剛剛告一段落之後,微博上又有情婦舉報政法委官員、前法官的謀財害命大案,涉案金額高達20多億人民幣、60處房產。香港媒體也對此事進行了報導。

這次的舉報人是上海市金山區分管公安的副區長馬淮海的情婦化名陳萍。陳萍是馬淮海十幾名情婦之一,因為與馬淮海的手下私通懼怕馬淮海殺人滅口,才到報社舉報求助。陳萍舉報馬淮海受賄20多億,給每一個情婦配備一套高檔住房和一輛名車,曾經殺死試圖舉報他的情婦。

馬淮海受賄的主要手段是收錢「撈人」、「減刑」。陳萍舉報,馬淮海在今年5月與人合謀殺死上海市人大代表、企業主黃振,瓜分了數億的財產。關於黃振的死因,官方的報導是黃振在KTV酒醉後不慎從電梯井墜樓身亡。民間傳說,黃振長期花天酒地冷落了自己的太太錢某,錢某與公司總經理陳某勾搭成姦之後,害死親夫,吞併財產。

陳萍提供了更多詳細的資料,馬淮海派人將在KTV中喝得半醉的黃振叫出去打死,丟棄到廢置的電梯井內,偽裝成失足摔死。馬淮海在發現屍體後下令定性為意外死亡,然後與人瓜分財產。

西門慶與潘金蓮的故事是藝術誇張,但即使這樣,宋朝的縣令也沒有達到與西門慶同謀殺人的地步。中共的司法黑暗是5000年來的最高峰,但是這不算最黑的,上海還有更黑的爆料。
微博上有人舉報了上海司法界也就是政法委集體操作的房地產侵吞大案,在調查期間,5人死亡。這個舉報一出爐,中共迅速封鎖,甚至連舉報人的微博也被刪除乾淨。我們微視頻搶下了最有價值的一頁機密的舉報資料。

被侵吞是裕通公司的房地產項目。舉報材料說,十多年來,國企裕通公司沒有接到任何法院和檢察院的通知,自己的財產就沒有了。2006年,中共高層下令調查此事。然後虹口法院和第一中級法院兩個經手的法官離奇死亡,拍賣行總經理夫婦全家死亡,但是家裏的7000萬現金、存摺分文未少。2009年4月,香港高官繼續上告,中共高層施壓,這個案件不了了之了。

微博舉報人說,上海的地產黨勢力龐大,上海建工為政法委系統提供低價住房,總裁夫人自稱「上海老大」是他們家常客。就不知道,這個「上海老大」是指江澤民還是上海市委書記韓正?江澤民的小兒子江綿康就控制了上海地產集團。

薄熙來在重慶搞得「唱紅打黑」公開侵吞企業家的資產,中共不敢否定也不敢查,原因是中共都這麼幹。上海本來是中國最開放的城市之一,但是中共政法委的黑幕一點都不少,跟重慶的薄熙來是一路貨色,中國人都把上海叫做「魔都」。

上海政法委的地產黑幕也好、薄熙來也好都是江澤民「腐敗治國」的最後階段。上海的地皮是有限的、重慶的稅收是有限的、國庫的錢是有限的,這些不夠貪腐的怎麼辦?只能搶劫百姓、商人的財產。在搶劫過程中可以假借司法、共富、共產主義等等各種理由口號,但是中共搶劫的本質不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