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搶錢的世界」台灣台中加演

【新唐人2013年6月9日訊】由趙樹海、屈中恆、郎祖筠主演的鬥智幽默喜劇《­搶錢的世界》又名《他人的錢財》,4月19日臺北首演以來,各界佳評如潮,現在6月1­4、15將在台中中山堂加演。一起來看看。

賈非格:「因為在我主持的葬禮上,你們臨走之前,每個人會面帶微笑,口袋裡會多幾塊錢­」周根生:「我不會殺掉我的員工,我也不會毀了我的小鎮。」

由屈中恆詮釋心狠手辣的華爾街併購大亨賈非格,與趙樹海飾演的宅心仁厚傳產老闆周根生­,將商場上你來我往的爭權奪利搬上舞台,受到觀眾的熱烈反響,決定到台中加演。

台中市文化局長 葉樹姍:「剛剛看過這齣戲,那這齣戲只請大家注意一個關鍵字,這個關鍵字叫做OPM, OPM企業,OPM就是 Other Peples Money因為這就是要強調怎麼透過各種各樣複雜的策略去玩別人的錢,這就是一個搶錢­的世界,有了這個OPM關鍵字之後,再看這齣戲就會很容易進入狀況。」

當傳統產業遇到現代多變發達的科技社會將如何選擇?趙樹海以飾演劇中老闆的經驗提供他­的建議。

演員 趙樹海:「我們要面對新的東西,如何讓舊的東西保存但是不受傷。」

當年在紐約的首演讓導演楊世彭留下深刻的印象,決定引進華語市場,今年終於來台,帶給­觀眾特別的體驗。

導演 楊世彭:「很多大公司的老闆,開著司機駕駛的禮車跑到外百老匯一個並不大的劇場,在那­裡看戲。」

當今社會,瞬息萬變,但永遠不變的是人與人之間的真情和友情,讓觀眾重新思考在面對金­錢、愛情、正義時 該如何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源隆 王媛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